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玩何处去?蒂森电梯约你到奇幻的地下世界去探险

资讯 TOM    2018-09-12 16:30

风景秀丽的瑞典斯德哥尔摩是一座旅游胜地, 这座被誉为“北方威尼斯”的城市,既古老又年轻、既典雅又繁华。除了地面上的美景和古迹,这里还有一个让人啧啧称奇的地下奇幻世界——有着“世界上最长的艺术长廊”和“全世界最美的地铁站”之称的斯德哥尔摩地铁站。今天,就让蒂森克虏伯电梯(以下简称“蒂森电梯”)带你去探索一下这个奇幻的地下世界。

游玩何处去?蒂森电梯约你到奇幻的地下世界去探险

说起来,蒂森电梯和这个地下世界可是很有缘分呢!就在不久前,蒂森电梯又获得了这个地铁系统的维保合同,将在今后八年为地铁站中的500多部电扶梯设备提供专业的维修保养服务。现在,就让蒂森电梯带领你开启一段神奇的地下世界探索之旅。

与其他地方不同,这里的地铁站台内壁看上去都像是地下的岩洞,凹凸有致,仿佛是原始人居住的山洞。原来,瑞典人初期建地铁是爆破凿洞的方式,而岩石洞穴的特点则被保留了下来。艺术家们利用岩石的不规则表面,根据不同车站所在地的历史和文化特色进行彩绘和装饰,全程一百多个地铁站各不相同,每个地铁站都是一件具有独特内涵的艺术品。

比如,整个地铁线中最大的换乘站T-Centralen站,此站的主题是古代雅典奥运会,蓝白色的墙壁上画满蓝色的巨型橄榄,加上特殊的照明效果,恍若置身原始洞穴之中,美轮美奂。

游玩何处去?蒂森电梯约你到奇幻的地下世界去探险

再比如,Solna Centrum站。洞穴状的变幻莫测的“红色天空”仿佛在燃烧,带给人一种压迫感,反映了20世纪70年代瑞典工业革命巅峰时期面临的政治问题和环境问题,发人深思。

游玩何处去?蒂森电梯约你到奇幻的地下世界去探险

此时,不由得想起一句话——把生活过成一种艺术,每天乘坐这么具有艺术感的地铁上班也是美滋滋的吧?据统计,每天约有50万人乘坐斯德哥尔摩地铁,要高效输送如此庞大的人流当然离不开电扶梯设备的一臂之力。蒂森电梯维保工程师凭借精湛的专业技能,保证着地铁站内电扶梯的安全高效运行,让快速通行和欣赏美景两不误。

说了这么多,有没有哪款地铁站惊艳到你呢?乘坐气质非凡的斯德哥尔摩地铁,流连在这座拥有700多年历史的古城街头,赏美景品美食,真是美哉美哉!蒂森电梯约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