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壳中国社区跑第三站郑州开跑 将建设美好社区进行到底

资讯 TOM    2018-09-12 16:36

犹记得“奥运月”北京社区跑的盛况,继城市赛第二站在北京圆满举办之后,近日,贝壳中国社区跑第三站降临郑州,上千名跑者齐聚财经政法大学,共同来参与这场赛事。

当天,河南田径中心主任姚海涛、贝壳找房河南省总经理何生祥、网球奥运冠军孙甜甜等出席讲话并领跑。

贝壳中国社区跑第三站郑州开跑 将建设美好社区进行到底

据悉,“贝壳中国・社区跑”,是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贝壳找房冠名的全国性A2级5公里跑步赛事,旨在打造一场全民参与的更便捷、更趣味、更有温度的跑步赛事。

千人社区跑者齐聚财院挑战5KM

当天一大早,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门口上千名跑者,横跨各个年龄段的伙伴们脸上洋溢着青春的色彩,从6点半开始身着运动装的男女老少在签到处有序的进行签到,对即将到来的活动,大家都表示很期待。

“我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平时没有时间锻炼,今天真的是个很好的机会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过一个元气满满的周末了。”家住金水北的小杨很开心的对记者说道。

贝壳中国社区跑第三站郑州开跑 将建设美好社区进行到底

“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高人民体质,是建设和谐社会,推进社会全面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河南田径中心主任姚海涛首先进行了致辞,社区跑源于跑步,意在社区,作为人人可参与的便捷跑步活动,可以进一步促进我国社区体育运动普及和居民健康的发展。

作为赛事冠名商,贝壳找房河南省总经理何生祥表示:“贝壳找房与合作伙伴链家、德佑、世家房产、房快递等根植社区,服务社区,此次与田协一起举办贝壳中国社区跑,希望让社区居民都能更便捷的跑起来,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共创美好社区生活。”

奥运冠军孙甜甜领跑5km城市赛

当日,网球奥运冠军孙甜甜也来到了自己的家乡郑州来进行领跑活动,与各位跑者分享作为冠军独有的跑步秘籍,“跑步在于平时的训练积累,但更要注意体能和跑姿。”并对于刚入门的跑者给出了训练建议,“不追求快和长距离,短距离多次的频率坚持一段时间,很快能发现自己的收获。”在网球奥运冠军孙甜甜及专业教练的指导和带领下,大家进行了跑前热身准备,随后上千名跑者热力开跑。现场气氛热火朝天,充满了青春的气息。

贝壳中国社区跑第三站郑州开跑 将建设美好社区进行到底

为让所有现场的居民更有参与感,贝壳在活动现场布置了多个以家为场景的互动区域,供大家休息、交流和拍照,在愉悦的氛围中享受社区跑的快乐。与一般的比赛不同,贝壳中国社区跑重在免费参与和互动,不拘泥于比赛名次,整场比赛气氛轻松活泼,参与者其乐融融,许多跑者都在比赛中认识了新朋友。

贝壳助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

2018“中国· 社区跑” 是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贝壳找房冠名的全国性社交型跑步赛,是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A2级5公里跑步赛事。它以“练习跑步,从家开始”为口号,旨在打造一场全民参与的更便捷、更趣味、更有温度的跑步赛事。

据悉,贝壳中国社区跑城市赛还将继续在大连、苏州、深圳等其他8个城市接力进行。贝壳找房助力全民健身,希望通过号召居民走出家门,轻松跑步,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打破邻里隔阂,构建和谐社区生活,更好的服务社区和社会公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