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三届榆林国际煤博会9月12日盛大开幕

资讯 TOM    2018-09-12 16:52

九月的陕北,遗鸥飞翔,天高云淡,舒适惬意之态尽显。2018年9月12日,由中共榆林市委、榆林市人民政府、陕西省贸促会、陕西省商务厅联合主办,以“绿色、创新、开放、共赢”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在榆林市委西侧的煤博会场盛大开幕。

第十三届榆林国际煤博会9月12日盛大开幕

20+国家100+代表开幕亮相,成就博览会新高度

榆林国际煤博会开幕式于9月12日上午9时启动,20多个国家的100多位国内外嘉宾登台参与开幕式。原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柱先生;中国工程院院士、中资公司总经理王安先生;中国能源学会理事长史玉波先生;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先生;陕西省贸促会会长薛华先生;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先生;陕西省发改委副巡视员杨启先生;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会长张绍强先生;神华销售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顺林先生;中国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副书记王翰锋先生;陕西煤业化工集团董事长杨照乾先生等中国代表出席开幕式。

第十三届榆林国际煤博会9月12日盛大开幕

大会开幕式还荣幸邀请到了毛里求斯驻华大使李淼光先生;格鲁吉亚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瓦西里先生;俄罗斯奔萨州副州长别斯巴洛夫·瓦列里先生;津巴布韦公使衔参赞马克·卡青戈先生;乌兹别克斯坦驻上海总领馆领事欧里姆·乌斯曼诺夫先生;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马斯瑞莎·恩达勒先生;朝鲜煤炭工业省高级官员全正水先生;尼泊尔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哈瑞·卢依特先生;越南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丁光松先生;阿富汗驻华大使馆二等秘书哈姆西德先生;蒙古国驻华大使馆二等秘书嘎日德先生;以及来自澳大利亚、阿富汗、埃塞俄比亚、巴基斯坦、朝鲜、俄罗斯、格鲁吉亚、哈萨克斯坦、黑山、津巴布韦、吉尔吉斯斯坦、毛里求斯、蒙古国、尼泊尔、斯里兰卡、汤加、乌克兰、越南等18个国家49位外宾代表。数十位各国代表亮相开幕式,肯定了榆林国际煤博会在国际层面的较大影响力。

第十三届榆林国际煤博会9月12日盛大开幕

开幕式由榆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胜利主持。开幕式现场人潮涌动,庄重盛大。开幕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嘉宾现场巡展、指导工作,并就重点创新产品进行了详细了解。

煤炭行业区域第一品牌,五大展区精彩联动

榆林国际煤博会已成功举办了12届,是榆林市年度重大活动项目之一,同时也是煤炭行业的区域第一品牌。本届煤博会延续品牌优势,依托榆林资源优势,重点突出了展会的专业性、创新性、国际性、高端性、权威性、实效性在内的六大特色,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指导下,大力推进煤炭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炭产业领域交流和行业发展,倾力打造又一次大规模、高规格、专业化、国际化的能源盛会。

第十三届榆林国际煤博会9月12日盛大开幕

为全方位展示煤炭采掘、能源化工、节能减排、电力环保等领域的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彰显榆林特色、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合作和近年来榆林的发展建设成就,大会特别设立了能化装备制造产业展区、大型能源企业形象展区、产业转型升级与高新技术展区和县市区展区等内容,并盛情邀请了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代表莅临参观。其中,县市区展区有榆林北一市一区四县,南六县,两个开发区积极组团参加,展示各县区能源资源优势、能源产业布局及发展情况。

第十三届榆林国际煤博会9月12日盛大开幕

巨头企业纷至沓来,先进设备争相亮相

作为我国煤炭产业中档次最高、规模最大、辐射面最广的煤炭能源行业盛会,本届榆林国际煤博会展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有362家,其中国际企业8家,煤炭百强企业31家,煤炭设备企业300多家,其中室内展区6000多平米,设有400多个标准展位,室外展区24000平米,设100多个特装展台。

博览会吸引了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兖矿集团、陕煤集团、榆林能源集团、陕西投资集团、神东天隆集团、中煤集团,国家电投、华电等大型能源企业及榆林各市县区集中参展,全方位展出最新采煤工艺、安全防护技术、绿色矿山前沿技术、太阳能光伏及风能装备技术、榆林能源化工招商项目等等先进技术及装备。

郑煤机、西安煤机、平煤机、北方交通、莱州亚通、山西煤机、龙工、煤科院、太重、咸阳科隆、恒博工贸、巨龙风机、唐山神州、平阳重工、章鼓、重庆研究院、济宁矿业、上海天地、徐工集团等多家国内外知名设备企业携带数千种先进煤炭采掘设备参展。

第十三届榆林国际煤博会9月12日盛大开幕

创新中心助推发展,业界精英齐聚论坛

为推动行业发展,普及行业前沿资讯,提升行业人士专业素养,本次博览会同期还举办多场次高水平的会议。9月12日下午,“中国·榆林高端能源化工发展高峰论坛——能源化工发展管理创新”开讲。论坛由原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柱先生以及延长石油集团高级顾问、原董事长沈浩主持,聚焦我国能源化工及管理创新、我国电力发展、智能矿山、我国油气资源形势等热点领域,赢得了与会代表的好评。

第十三届榆林国际煤博会9月12日盛大开幕

除“中国高端能源化工发展高峰论坛”外,榆林国际煤博会还将在9月13日至14日相继召开“2018中国(榆林)互联网+共享经济创新青年论坛”、“2018中国(榆林)—“一带一路”国家经贸合作对接会”、“2018中国榆林煤炭兰炭暨能化装备签约订货会”、“陕北能源化工创新发展座谈会”、“博览会成果发布会”等论坛活动。荟萃煤炭与能源新产业精英,共同探讨新形势下以煤炭为主的能源经济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加快攻破行业痛点,加强政府与企业、国内与国外、研发与市场、生产企业与配套供应商各环节之间的对话,促成地企合作、产学研合作、国内外合作。

期待已久的第十三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榆林国际煤博会)终于在金秋九月(9月12日)拉开序幕。大会为期3天,2018年9月14日撤展,期间将有丰富的文艺表演,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到会参观交流、合作洽谈、体验榆林文化风采,共创辉煌未来。更多精彩,敬请现场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