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心更懂少女心,细分内衣市场发力少女内衣

资讯 TOM    2018-09-12 18:01

如今对于青春期少女而言,内衣已经不是一个“羞答答”的话题。随着国内内衣消费人群的人均年龄正日渐年轻化,很多刚刚发育的女孩子也开始大胆谈论内衣的好坏。据统计,仅国内青春期少女内衣产品就拥有百亿元规模的市场消费潜力。

少女内衣市场品牌缺乏,女人心用青春的心细分内衣市场

目前市场上的内衣品牌大多以成人内衣品牌为主,很少有专为少女研发的内衣。虽然有部分品牌对外宣称有少女内衣系列,但实际上也只是在外观设计上加入粉色、蝴蝶结等少女风元素,产品本身依旧属于常规内衣。纵观当前内衣市场,鲜有专门的企业研发制作更加适合少女需求的内衣。

女人心更懂少女心,细分内衣市场发力少女内衣

在消费升级的推动下,市场细分化成了企业对内衣市场的进一步探索的方向。女人心内衣深度探索当下女性的消费习惯,在少女内衣这一细分领域发力布局,面对少女内衣市场品牌缺乏的现状,女人心正以“时尚、健康、青春”的品牌形象,进一步细分内衣市场,引领着中国内衣新时尚。

女人心不只做少女内衣,更关注少女的启蒙教育

相关研究表明,就内衣的穿着适龄人群看,10-15岁的少女就应该穿戴适合的内衣,按年龄和其发育程度的不同,内衣的型号也有所不同,否则会引起乳房损伤、韧带拉伤、驼背和发育不良等现象。但事实上在该阶段,大部分家长将关注的重点更多的放在了孩子学习和成绩上,忽视了对孩子启蒙教育和发育期生理情况的关注。对此,女人心内衣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青少年的发育成长过程中,尤其是在少女乳房发育过程中,对内衣都有着严格的要求,应引起重视,绝不能凑合将就。

女人心更懂少女心,细分内衣市场发力少女内衣

考虑到现在少女内衣基本上都是大内衣品牌的副线,整个行业里少有专门的少女内衣设计师,设计端也影响到了后续的生产和产品功能的研发。女人心秉持“让爱贴身更贴心”的理念,针对少女发育的四个不同阶段,分别推出适合萌芽期(7-11岁)少女穿戴的背心款;发育期(9-13岁)少女穿戴的搭扣款和背心款;成型期(14-17岁)少女穿戴的无钢圈三角杯、软钢圈模杯;成熟期(17岁以上)少女穿戴的软钢圈文胸,致力于做真正适合中国女孩子成长发育穿的内衣。

女人心更懂少女心,细分内衣市场发力少女内衣

可以想象,随着90后逐步登上娶妻生子的舞台,教育理念的转换使得社会更加开放的去探讨真正的青春期启蒙教育,整个内衣市场在多年高速发展,拓展市场规模的同时,也将催生出更多细分的需求。规模巨大、极度细分、品牌空缺的少女内衣市场,无疑将给女人心内衣更充分的发挥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