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诠释高端健康生活 国美&海信冰冰厅吧技术鉴定会落幕

资讯 TOM    2018-09-13 10:48

9月11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导,国美与海信在大中中塔全球体验中心联合举办“海信冰冰厅吧3D生态系统、海信冰箱全空间保鲜”技术鉴定会。双方共同宣传国美渠道将展示海信冰冰厅吧3D生态系统,并发售海信冰冰厅吧系列产品,海信冰冰厅吧将传统厅吧“精致分储、精确控温”的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为追求生活品质的人们打造更加优雅精致的格调生活。

诠释高端健康生活 国美&海信冰冰厅吧技术鉴定会落幕

作为此次活动指导机构,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刘挺出席活动并现场宣读了“海信冰冰厅吧3D生态系统”的专家鉴定意见。

据悉,海信冰冰厅吧3D生态系统将在国美渠道与消费者见面,用户可以走进国美及旗下、大中、永乐全国近1900家门店亲身体验海信冰冰厅吧在家庭客厅环境下的功能表现。

国美零售白电事业部总经理金亮表示,在行业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国美今年不断尝试场景改造并发力渠道服务升级,通过覆盖全国近1900家线下门店终端丰富的场景拉近与用户的距离,为展示海信冰冰厅吧性能提供了条件。同时国美也关注到用户在消费升级环境下健康升级的需求,海信冰冰厅吧储藏高档红酒、茶叶,独享分区设计,打造了专业级酒窖,更好的体现了用户对于生活品质和自身健康的需求。国美和海信将携手用更快、更好的方式推进高端冰箱、洗衣机、冰吧产品走向市场,实现用户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女士致辞表示,家电行业进入了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阶段。据奥维云网(AVC)预测,2018年冷柜市场零售量将达720万台、零售额101亿元,分别同比增长0.4%和1.5%。在传统品类市场饱和、增量市场乏力的情况下,冷柜市场开始进入转型期。一方面,酒柜、冰吧等家用品类地位逐渐崛起,另一方面产品结构升级指向大容积细分市场。同时,在消费升级和新兴品类市场不断成熟的影响下,颜值高的产品、电脑温控和减霜抑菌等技术的渗透率将不断提高,高端细分市场将呈现快速增长。

海信冰冰厅吧作为高端冷柜的代表,不仅搭载了“三制冷系统”、“真空储酒”、“智能人感”、“温湿度传感”等创新技术,而且满足了用户“全空间保鲜”的本质诉求,向传统保鲜模式发起全方位挑战,为用户的客厅生活提供了更舒适更精致的选择。海信冰冰厅吧的推出基于国美与海信对于消费升级需求的前瞻以及高端白电市场的研判,海信冰冰厅吧使用户充分感受到海信高端产品的魅力和独特的品牌文化。

诠释高端健康生活 国美&海信冰冰厅吧技术鉴定会落幕

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国美和海信还将陆续推出了一系列高品质创新差异化新品,创造更多新型的服务体验,进一步抢占高端白电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