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高气爽老人更宜活动 但鞋子如何选?

资讯 TOM    2018-09-13 10:50

秋天正是一年中最好的季节,温度适宜,氧气充沛,这时候非常适合老人外出运动,散步、健步走等轻缓的有氧运动都是不错的选择。然而大部分老人因为上了岁数之后,足部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变形,加上老年人骨骼和肌肉逐年退化,久站久走会足痛疲累,因此不想出门。所以想要让老人运动的舒适开心,还需在鞋上下功夫。

秋高气爽老人更宜活动 但鞋子如何选?

穿鞋不挤脚 运动更舒服

老人足部因为退化而变形变宽,穿鞋容易产生挤脚的问题,运动之后可能造成脚部肿胀。足力健安全鞋采用了鲶鱼头鞋型设计,鞋头加宽、鞋腰加高、鞋底加宽,还设有魔术粘扣,为老人打造宽松舒适的鞋内空间,让老人的脚趾可在鞋内自由活动,健步走时更加轻松舒适,不挤脚、不磨脚。

秋高气爽老人更宜活动 但鞋子如何选?

足部无压力 走路更轻松

老人行走过程中脚部与地面接触频繁,如果足部感觉压力过大,不仅难以继续,还会影响膝盖。足力健安全鞋采用双层缓震设计及仿足弓造型,成功实现半包裹支撑,高弹GEL+EVA弹性材质让老人健步走时就像踩在弹簧上一样,鞋底一踩马上弹回来,轻松享受运动乐趣。

秋高气爽老人更宜活动 但鞋子如何选?

老人最怕摔 防滑最关键

秋日早晚温差大,容易有霜露造成地面湿滑,老人健步走时易跌倒。足力健安全鞋采用耐磨橡胶鞋底并搭载十字纹点状吸盘,打造全脚掌防滑系统,牢牢抓地,让老人穿了不怕滑;另外鞋面上还精心设有夜行反光条,让老人晚间出行更安全。

秋高气爽老人更宜活动 但鞋子如何选?

秋高气爽,老人多活动可以让身体更加健康。为老人选择一双合脚的专业老人鞋,让他们更加轻松、愉悦地走出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