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爪稳定器发布新品 MOZA Air 2震撼上市

资讯 TOM    2018-09-13 11:05

9 月 12 日,行业领先的智能影像技术及拍摄系统解决方案生产商,魔爪稳定器官方正式发布了新品MOZA Air 2。魔爪多款产品凭借着强劲有力的载重、出色的“深红”智能控制算法、小巧轻便的机身为影视创作提供了更多发挥空间,在婚拍、微电影、旅拍等行业均得到了广大摄影师的认可。Air 2作为 Air的升级,有效载荷可达4.2KG,全新的MOZA智能电源管理系统更是保证了魔爪稳定器的优秀续航能力,首次研发的MOZA智能无线镜头控制系统,高精度的跟焦功能融合五大黑科技,为影像创作者提供了更丰富的创意空间。

冲破束缚 全情创作,MOZA Air 2强势来袭!

魔爪稳定器发布新品 MOZA Air 2震撼上市

五大亮点 直击市场刚需痛点

亮点一 点燃激情

动力澎湃 魔能供电

Air 2采用全新MOZA电机矢量控制技术,作为一款单手持稳定器,载重能力达4.2kg,可兼容市面上大部分微单和单反相机,甚至专业摄影机也可使用。标配4枚2500mAh高倍率18650专用锂电池,为MOZA Air 2提供澎湃的动力,能保持长达16小时的稳定续航。全新的MOZA魔能供能系统,机身配备一入三出的四个直流接口,可通过机身直流输入,输出口外接电源向云台、相机、智能无线跟焦器、摄影灯等其他附件设备供电,让创作者能够实现不间断拍摄,保障画面的流畅性。

魔爪稳定器发布新品 MOZA Air 2震撼上市

 

亮点二 激活灵感

智能延时 自由变换

AIR 2全面升级延时摄影功能。通过MOZA APP内置模式可控制相机实现定点延时、轨迹延时、大范围移动延时、变焦延时等多种个性化、专业化的延时摄影。你的一切灵感,MOZA Air 2皆能实现!

四轴八模 创想无限

由航向、俯仰、横滚轴组成的稳定三轴独立控制可自由组合八种跟随模式,还能实现盗梦空间、极速跟随、全景摄影、巨像摄影、轨迹摄像等多种酷炫拍摄模式。MOZA智能无线跟焦器成为了MOZA Air 2的隐形第四轴,轻松实现自动变焦(移焦)。解除创意的束缚,从此摄影不设限。

魔爪稳定器发布新品 MOZA Air 2震撼上市

亮点三 享受拍摄

自动调参 一步调平

MOZA Air 2采用MOZA先进的自适应控制算法,可根据相机配置自动选择适合参数实现自动调参。最新加入的平衡度检测功能可自动对稳定器机械平衡状态进行辨别,引导用户将稳定器调节到最佳工作状态,快速应对多变的拍摄场景。同时融入了全新独特设计的机械记忆快装系统,安装拆卸相机更便捷,随时随地拆装相机无须二次调平,增加了产品易用性。

魔爪稳定器发布新品 MOZA Air 2震撼上市

非正交设计 全按键操控

外观上MOZA Air 2采用创新非正交设计,这样确保相机显示屏处于横滚轴臂上方不易被遮挡,拍摄时还能更好地调整构图。机身仿相机12键操控,可提供直观、快捷、全面的操作体验,轻松控制相机的录制、拍照、变焦、调焦、ISO、快门、光圈、曝光补偿、白平衡等各项参数功能,让整个过程化繁为简。

魔爪稳定器发布新品 MOZA Air 2震撼上市

参数自定义 个性智慧屏

MOZA Air 2可以根据需求,自定义摇杆、手轮、扳机键三个按键,定制功能按键并存储5组自定义稳定器参数,实现千变万化的组合。在轻松操控的同时,智慧 OLED显示屏能提供直观的信息反馈,准确知晓稳定器的状态,帮助调节稳定器及相机参数,操作便捷度大大提高。

魔爪稳定器发布新品 MOZA Air 2震撼上市

丰富扩展 无限可能

MOZA Air 2机身设有专用拓展支架,多个1/4螺孔,可自由搭配各种镜头及各种附件。搭配升级后高品质专用背包,不但能装下三轴处于任何位置的稳定器,还能将整套摄影器材全部装下,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魔爪稳定器发布新品 MOZA Air 2震撼上市

亮点四 MOZA智能无线镜头控制系统

魔爪首次研发的MOZA智能无线跟焦器,仅重198g,拥有续航长达24小时的内置高倍率动力电池,还可与Air 2的通信接口连接获取机器供电,不仅能超长工作,更可实现无限续航。内置2.4G通信模块外置天线可保证通信稳定,无惧外部信号干扰,同时还设有内置蓝牙模块可与MOZA APP连接,手机即可作为遥控器控制魔爪智能无线跟焦器。同时针对不同用户需求设计的多种智能功能,完美贴合各种使用场景,让您随心所欲创作。

魔爪智能无线跟焦器的电机采用了专业的电磁设计,有效地提升了功率密度,可以在拍摄过程中实现镜头实时高精度运动,使跟焦器与稳定器更好地搭配使用,100米距离也可实现高精准无线控制,给你镜头在手般的操控体验感!

魔爪稳定器发布新品 MOZA Air 2震撼上市

亮点五 MOZA影像生态系统

魔爪稳定器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使用体验,现已自主研发MOZA影像生态系统。其中包含MOZA iFOCUS智能无线跟焦器套装、MOZA Air 2多功能副手柄、MOZA竖拍套件、MOZA Air 2大型相机快装板套装、MOZA稳定器时尚和专业版摄影背包、MOZA第二代体感拇指控制器、MOZA Air 2多功能双手持手柄、SONY A7/ A6500外接电池盒、松下外接电池盒等各项配件产品应有尽有。

魔爪稳定器发布新品 MOZA Air 2震撼上市

在如今这个视频创作需求愈加旺盛的时代,要想找到一个贴心的摄影帮手并非易事。魔爪稳定器作为行业内的佼佼者,一直秉持着“为影像而生”的宗旨,在2018年秋季强势推出的新品MOZA Air 2功能全面且专业,同期推出的一整套影像生态系统更是为广大影像创作者贴心定制。无论是摄影爱好者或专业影像创作者都能在这里找到你期待的无限创意!

聆听用户的声音,MOZA从来不是说说而已,我们期待魔爪稳定器一往无前,为影像行业不断创造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