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来最火的不是子弹短信,而是“社群”里的抢群主

资讯 TOM    2018-09-13 10:45

前一段时间,各大新闻门户、网络信息平台铺天盖地的都是关于子弹短信的新闻和评论,没想到这种声势未过许久,便长江后浪退前浪,被社群APP的抢群主活动的势头覆盖。

三千万人的超大社群,公平竞争群主资格。每天只要邀请身边的朋友加入“超大社群”,只要你成为当天本群邀请人数的第一名,第二天的群主就可以你来当,坐拥三千万人的流量资源,群主发的消息内容,全群可见。这样的资源红利诱惑,使得众多企业,自媒体人纷纷掉转风向,争先抢后的入驻社群APP,参与火热的“抢群主”活动。

原来最火的不是子弹短信,而是“社群”里的抢群主

在此之前,子弹短信因为罗永浩的个人超强IP能力,以一己之力将子弹短信在上线一周的时间推送到苹果APP store免费榜的榜首。虽然经过一波营销推送、话题炒作,把子弹短信送到了榜首。但是随之而来,关于子弹短信的各种短板,网友差评,涉及违禁内容,功能简单没有创新等负面消息,使得子弹短信的地位岌岌可危。

原来最火的不是子弹短信,而是“社群”里的抢群主

随之社群APP的“抢群主”声势,让不少明眼的人纷纷把势头调转到社群APP,开启了又一轮流量红利的争夺。其实社群APP能火,抢群主活动能火,并非是像子弹短信那样单凭营销和炒作做起来的,而是通过自身APP的优势,实打实的把用户吸引过来的。

社群APP解决了很多企业和自媒体、电商、个人的获客成本高拉新难,客户推荐客户裂变慢,平台渠道太多而造成的客户分散,电商平台云集转化率提不上等众多痛点,一个社群APP就相当于集合了网店、小程序、自媒体平台、社交平台等平台、应用所拥有的功能。可以说只要你入驻到这个社群平台,你就可以跟平台上所有的人进行打交道和做生意,最大限度的整合了各方面的资源。

原来最火的不是子弹短信,而是“社群”里的抢群主

所以,无可厚非,社群APP的“抢群主”活动一经推出,便势不可挡的吸引了大批企业和个人拥入,一时间将子弹短信的火热势头压盖下去,成为新一轮红利资源的强势霸主。而且小编相信,“抢群主”的绝对优势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会成为各大新闻门户、社交平台,争相报道,相互谈论的热点新闻、热点话题,同时会吸引跟你更多的企业、自媒体、电商、个人涌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