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味BACK团圆月饼国民种草机小红书走红,创新古早味结束“咸甜之争

资讯 TOM    2018-09-13 13:44

“小饼如嚼月,中有酥和饴”,中秋吃月饼,在宋代大文豪苏东坡的诗里早有提及。随着中秋市场进入黄金期,各大月饼商家也早早吹响月饼“集结号”,蓄势待发,准备抢夺中秋“蜜月期”的月饼市场。

记者在超市走访一圈后发现,近两年月饼市场抛弃“高档”、“豪华”路线,在百元档位左右的“亲民”月饼最受消费者追捧。来自东北的陆阿姨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刚买了2盒价格在159左右的月饼,准备拿去送人,价格还算过得去,拿来送人也体面。

国民种草机走红

在内容电商、社交电商等平台上,月饼市场也是红红火火。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生活方式分享型社群的口碑,成为他们选购月饼时重要指标。据记者观察,在国民种草平台小红书上,很多美食kol都纷纷安利味BACK家的团圆大月饼,由于这款月饼直径长达18公分,足够大,还被不少年轻人拿来晒“大饼脸”,为的就是证明自己的脸比月饼小,把传统月饼玩出了新花样。

味BACK团圆月饼国民种草机小红书走红,创新古早味结束“咸甜之争

据悉,这款月饼在推出的30天里,就创下全网热卖500万的好成绩。而且,早在去年的中秋,这款月饼就曾在小红书上掀起一股月饼潮流。今年,品牌方味BACK通过口味和工艺同步升级,再一次将这款月饼推出市场,主打少油低脂不腻,凭借四层热门的馅料,独特的口感,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味BACK团圆月饼国民种草机小红书走红,创新古早味结束“咸甜之争

薪火相传的团圆月饼,创新的古早味

历年来,一到传统节日,不管是粽子还是月饼,应节食物的口味一定会引发全国各地人民的广泛议论。北方喜咸,南方喜甜,在口味上想要做到让大家都满意,似乎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而这款30天热卖了500万的大月饼,就很好地满足了大家口味不一的要求。

味BACK团圆月饼国民种草机小红书走红,创新古早味结束“咸甜之争

据介绍,这款团圆大月饼的灵感源于1300年前的唐朝大月饼。初唐时期,征战福建漳州的将军开化闽南,带兵出征,妻子为其准备便于储存的干粮,这种用面团、芋头、咸蛋黄等制作的吃食十分适合远行携带,将军改良调整后制成饼状,越做越大,分而食之,用于犒劳九死一生上阵杀敌的将士们,也有期盼凯旋归来的含义。

就像粽子是嘉兴人早餐必吃的食物一样,团圆大月饼的制作工艺被传承下来,后来渐渐演变成闽南地区人们日常的吃食。

味BACK在大月饼的基础上加以改良,精选全国的优质材料,台湾麻薯Q弹非常,厦门肉松酥香可口,荔浦芋头绵密细腻,北海红树林鸭蛋咸香四溢,四层馅料相互呼应,层次分明,令人惊艳。闽南古早味被创新改良,咸甜搭配不仅不会让人讨厌,反倒让消费者觉得新奇,都想要买上一盒,一尝探个究竟!

味BACK团圆月饼国民种草机小红书走红,创新古早味结束“咸甜之争

创新的古早味加之消费者的口碑效应,使得这款网红大月饼在各大购买平台上一度处于缺货状态,好在品牌方及时调整供应链和物流环节,消费者等待月饼发货的时间从拍下5天内发货到现如今的48小时发货,让不少消费者为味BACK团队强大的执行力点赞。据品牌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大月饼是由老师傅纯手工制成的,工艺繁复,做法考究,但是保质又保量是品牌方的责任,现在只要在20号之前下单,大月饼都能在中秋节前送到消费者手中,味BACK一定会做到让每一位消费者满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