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在抖音点赞破百万?有款秘密武器叫快剪辑

资讯 TOM    2018-09-13 14:38

安迪沃霍尔说,这是一个人人都能当15分钟明星的时代。但他没说的是,你首先得会P图,会剪视频。YouTube、抖音、微博上的网红博主们,为什么他们拍出来的视频就那么酷炫有趣,可以圈粉无数呢?其实,社交网络中精致短视频的背后,往往是作者几个小时呕心沥血的拍摄和剪辑。这时候,你需要一款集拍摄,剪辑,后期,调色,分享为一体的软件——快剪辑,无论你有一颗成为网红的心,还是想更美好地记录生活,快剪辑都能成为快速成为短视频创作者的最佳帮手。

想在抖音点赞破百万?有款秘密武器叫快剪辑

简洁的操作界面,让剪辑如此高效

快剪辑拥有简洁的操作界面,让即使是从未接触过短视频的小白,在交互式的新手教学引导下,也能快速掌握核心技巧。导入视频素材后可以看到,快剪辑主页面针对大屏手机调整配比,让横屏、竖屏素材均能最佳显示。

快剪辑最新推出拍摄功能,拍摄中包含天然美颜,滤镜,快字幕,还有即将上线的分屏拍摄,其中快字幕功能为最大亮点,创作者无需手动输入,只要对着快剪辑说出想要的配文,就能快速转换成字幕搭配视频,堪称高效创作者的福音。这样一来,需要大量文字提示的美妆视频、美食视频等Vlog短视频的制作效率大大提高,快速搭配字幕呈现电影质感。

想在抖音点赞破百万?有款秘密武器叫快剪辑

当然,快剪辑作为一款专业的视频剪辑软件,在产品研发期融合国内顶尖自媒体人、Vlog博主及国家地理摄影师的制作经验,为专业用户的内容创作量身定制出更多的功能。无论是用手机拍摄,还是用像单反,航拍这种专业设备拍摄,快剪辑都能快速导入大段视频素材。对于大部分创作者来说,好的灵感稍纵即逝,快剪辑随拍随剪随分享的特点帮助创作者快速记录生活、分享生活。

多种后期选择,让作品圈粉无数

如果说前期拍摄是打造一部优秀作品的基石,那么后期特效则是对作品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快剪辑拥有滤镜,音乐,贴纸,字幕,特效,装饰,画中画,变声,马赛克,画质10种后期功能。

不仅如此,快剪辑拥有专业级的调色功能,无论是阿宝色、马卡龙还是流行的莫兰迪色系,时下热门滤镜均支持用户免费使用,共计60种电影殿堂级的滤镜,让用户随意挑选。如果觉得常规滤镜太俗气,不想让自己的作品千篇一律,快剪辑“黑马”功能——精细微调来解决这个问题。使用者可以按照个人喜好对亮度、对比度、饱和度、色温等数值进行调整,模拟出适合自己的艺术效果。

想在抖音点赞破百万?有款秘密武器叫快剪辑

一个出彩的短视频作品离不开好的配乐,快剪辑内不仅有自己的音乐库,还支持本地上传音乐,满足更多元化的创作需求。此外,为改变以往视频片段PPT式的生硬转场,快剪辑推出超级转场功能打造丝滑转场效果。57种电影级丝滑转场搭配40多种炫目字体,装饰光效、粒子效果,各种参数的灵活调配,让作品告别平淡无奇,在社交平台脱颖而出。

分享定制标签化,品牌传播以“快”为主

对于自媒体人来说,个人品牌传播在社交网络中尤为重要,然而市面上大部分剪辑软件在片头剧尾都会有水印,不能免费去水印成为自媒体达人们的一大苦恼。在这里划重点,快剪辑不仅可以免费去水印,还支持用户自定义个性化水印,加入片头,帮助提升品牌包装。

要想在短时间内让作品获得流量曝光,社交媒体的发布就显得尤为重要。快剪辑在发布视频的同时,还可以快速分享到「微博」、「微信」、「QQ」主流社交媒体及今日头条、优酷、爱奇艺等视频平台,在未来也将启动人工智能系统,为作品自动添加标签,视频的定位推广为用户打造个人专属烙印。

想在抖音点赞破百万?有款秘密武器叫快剪辑

与其他视频剪辑软件相比,快剪辑最显著的优势就是所有功能免费使用,如滤镜、贴纸、字体等后期特效,大部分软件都需付费购买高质量特效素材,而快剪辑不仅全部特效免费,连去水印、片头等功能也无需付费使用,为用户解决了首要痛点。

如此一款为用户提供了随拍随剪随分享、视觉特效等功能的视频剪辑软件,简直是创作型用户的福音。在360视频云平台的技术支持下,无论是专业剪辑要求还是个性化需求,都可以使用快剪辑进行创作。快剪辑是不仅是随时进行灵感创作的剪辑软件,也是展示个人魅力、打造个性品牌的分享平台,只需一款软件就能满足所有需求,各位视频创作达人快来开启自己的快剪辑之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