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种兵椰汁 养生时代新典范

资讯 TOM    2018-09-13 14:31

在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愿意离开屏幕走进健身房,广场舞大妈已经成为了新的民族特色,各类养生小贴士铺满我们的生活......可以说,我们已经进入了全民健身、全民养生的时代。苏萨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特种兵生榨椰子汁,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青睐。

特种兵椰汁 养生时代新典范

我们都知道椰子是营养价值丰富的水果,新鲜的椰肉当中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C及钙、磷、铁、钾、镁、钠等矿物质,对人体十分的有利。但是椰子是一种生长在亚热带的植物,我国的大部分地区都无法吃到最新鲜的椰子。以前,市面上的椰汁产品基本上以勾兑为主。所谓勾兑,就是用椰汁原浆、椰粉等兑水进行调配,为了美观和增强口感,还会添加香精、色素等制剂,热量高,对身体也没有益处。不仅如此,因运输加工等技术性问题,很难保证椰汁的卫生和新鲜。

特种兵椰汁在此时开创性的推出用新鲜椰肉生榨的椰子汁产品。生榨椰汁采取的是新鲜椰肉直接榨取椰汁的生产工艺,最大程度的保留椰肉的新鲜。但是,这样的生榨工艺较为复杂,不仅要保证原材料椰汁的优质品质,还要确保产品生产环节的高效、卫生。为保证特种兵生榨椰汁的产品品质,苏萨食品有限公司除了自主研发多项获得国家专利保护设备,还引进了德国、台湾等国内外先进的配套设施。

特种兵椰汁 养生时代新典范

除此之外,特种兵生榨椰子汁在椰子的选材上也是十分的考究,其选用的椰子,都是来自越南,世界公认的椰子黄金生长带。并严格筛选,确保每一个椰子都能满足生产需要的标准。

在今天,消费者健康、养生的意识不断觉醒,对于食品安全的要求越来越高,特种兵生榨椰汁凭借踏实、专注、精益、创新的态度,造就了其优质的产品品质和优秀的品牌形象。“特种兵”在许多消费者眼中俨然已经成为了“椰汁饮料中的专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