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毕业生初入职场痛点解析,如何由小白化身职场达人?

资讯 TOM    2018-09-13 16:26

如今越来越多的95后已经大学毕业开始步入职场,并且工作的意愿强烈,积极愿意投身于企业中实现自身价值。然而95后毕业生群体在职场中多留下跳槽快的的印象,这是由于95后普遍生活条件优越,没有很大的生活压力,并且初出校园进入社会,环境的变化让95后无法快速适应职场,在工作中出现问题容易意气用事。其实不止是95后毕业生,各届毕业生都会在就业时遇到相似的问题。毕业生想要尽快成长为优秀职场人,还需调整好初出校园进入社会的不适,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更好的发挥自身潜能。

无法适应快节奏工作感到不适。

在职场中,快节奏的工作状态是常态。毕业生需要在调整好心态的同时,和领导多做沟通,让领导了解你的问题。和领导谈话不同于老师与学生间的距离感,多沟通领导会更了解你,从而更好的引导你进入工作状态。

不满意工资待遇感到不适。

95后毕业生由于缺乏工作经验,可能无法在刚入职时拿到高薪酬,而感到沮丧。对于这一点,需要向企业证明自己的价值,才有涨工资的机会。比如配合团队出色的完成项目;以及在有能力的情况下,主动揽下新的项目,并协调好各部门配合,高质量的完成。让公司看到所具备的优秀的工作能力,自然会提高你的薪酬待遇。

工作吃力,引起焦虑心态感到不适。

有些毕业生由于没有足够的经验,工作能力尚浅,导致推进工作时感觉很吃力,从而引起焦虑心态。毕业生应该将焦虑感化为学习的动力,业余时间减少娱乐,多参与进修课程,针对自己欠缺的技能进行充电;在工作中需要多实践锻炼,积极承担工作,和前辈沟通学习;同时也可以加入网络上的交流社群,和行业中的职场人交流经验。58同城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针对职场人提升自我能力的需求,推出职业培训专区,专区中拥有丰富多元的培训课程,助力职场人深化职业技能,匹配到更优秀的企业平台。58同城还将继续优化平台功能,让职场人在便捷求职的同时,感受更好的求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