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吕镇富打造全民短视频文化,开启短视频新玩法

资讯 TOM    2018-09-13 17:43

“ 随着短视频行业进入全面竞争时代,行业天花板越来越近,行业面临的诸多难题,也带动着短视频行业面对一个全新的时代。一个新的春天呼之欲出。” 对于短视频行业,全民短视频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吕镇富这样表示。

产品革新势在必行 方向聚焦社交

短视频行业依旧有较大的成长空间,不论互联网的风口如何变化,“C位”在一定时间内都将属于短视频行业。如何持续坐稳互联网行业C位位置?全民短视频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吕镇富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 “ 释放用户,回归互联网本质核心,注重用户体验,持续内容创新,围绕社交系统化、垂直化;品牌、内容双线并行。”

之于品牌,全民短视频提出众行理念,短视频及网红经济带来的社会影响需要每一个用户、从业者去维护,品牌应具备更多的社会责任感,接受更多用户的监督和爱护;之于内容,全民短视频提出价值赋能理念,以用户间的自发原创内容刺激为核心,发挥用户自主创造积极性,让产品附加更大情感价值及社会价值。

新功能上线 短视频社交玩法多变

近日,全民短视频app更新至1.8.8版本,在原产品功能完善基础上上线三大新功能;一、短视频动态功能,观看短视频的用户可以直接以视频的方式进行评论回复,极大的丰富了回复方式;二三、更新上线短视频PK、短视频接龙功能,在基础模式上更加注重内容的多维度塑造,使产品的互动性提升。

平台是技术的体现 也是文化语言的赋能

全民短视频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吕镇富表示:“全民短视频不仅仅是个人事业,我们希望打造真正属于用户自己的短视频文化生态,将用户与用户关联,让用户与内容结合,短视频只是我们的工具和手段。让我们生活在一起,展示我们的美好,将是我们品牌、企业的终极目标!”

全民短视频创始人吕镇富,曾在济南军区服役近十年,2007年开始涉足金融行业及慈善事业。2014年在北京大学EMBA进修经营创新与管理,2015年创立中金中富资本,主要进行投资及投资管理,2016年12月担任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2017年创立全民短视频,践行 “全民” 理念,在短视频行业深耕细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