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森马2019S/S纽约时装周发布会重磅来袭

资讯 TOM    2018-09-13 17:36

中国YOUNG在纽约,为中国时尚发声!

2018年9月12日,中国时尚品牌森马SEMIR携手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C.J.YAO登陆纽约时装周,用中国新生代的设计语言演绎当下中国YOUNG的时尚与态度。

森马2019S/S纽约时装周发布会重磅来袭

纽约时间上午九点,位于Gallery2 Spring Studios的森马SEMIR大秀发布现场内,引来了众多时尚媒体、行业意见领袖到场,见证这一中国重量级时尚品牌的纽约发布。现场不乏身着森马服饰的时尚潮人活跃其中,动感朝气、品味型格兼具,点燃现场气氛。

中国YOUNG看时尚

什么是当下中国年轻人的时尚态度呢?一向致力于为大众消费者服务的森马SEMIR特派时尚观察员走访街头,亲自采访、聆听来自当下年轻人的时尚呼声。 森马SEMIR由此发现,互联网时代,年轻人热衷高科技,每天online从不下线,具有开放的国际化视野;同时拥有强烈的民族情怀,渴望为自己的文化发声。在他们的潜意识里,时尚是东西方融合兼收并蓄,同时带有强烈的自我态度定义。

森马2019S/S纽约时装周发布会重磅来袭

森马SEMIR此次发掘而来的时尚元素,正是从东西方两种语境思潮碰撞所产生的火花汲取灵感,以脑洞大开别具一格的中英文表达方式来呈现。和表情包一样,Ta们是热衷于网络社交的年轻人喜闻乐见的表达。这些独特的语汇正是中国文化风靡世界的象征,也为森马SMEIR与CJ.Yao本次合作系列诞生了一个契机——将这些诙谐的中式英文与时尚相结合带出国门,走向世界。

中国独立设计师助力

此次森马SEMIR和年轻独立设计师C.J.YAO一起呈现大秀。毕业于英国圣马丁艺术学院的设计师C.J.YAO在中外时装周都曾获得嘉奖与好评,在中西文化氛围成长下,形成自己独特的设计语言,其作品经常会融入许多本土文化的趣味细节,被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十大设计师。

森马SEMIR联合C.J.YAO将当下年轻人常用的中英文表达式融入服装设计,延续C.J.YAO一贯的大胆拼贴设计风格,标新立异的文字经过创新搭配变成了可以交流的符号,并融入了年轻人随性而为的穿衣风格,让一切都变得像是随机发生,没有经过安排,浑然天成。

C.J.YAO认为,当下时装越来越打破性别、年龄与场合的界限,而她独有的戏谑式自我表达幻化正是对时装“肆意妄为”的重新定义:将中国年轻人的包容与再创造精神展现给世界,再将中国创造的精彩与世界分享。

森马2019S/S纽约时装周发布会重磅来袭

T台上的中国YOUNG

简洁通透的T台背景,伴随动感节拍,中国YOUNG们率性走出,醒目标语印花、科技感镭射材质、银色光感面料、多彩色块拼接,结合宽大的廓形、连体衣等趣味夸张感造型相继呈现。本次秀演DJ Lise Olsen精心挑选表达当下中国当代年轻人态度的音乐进行后期remix,为本次走秀打造最燃的秀场音乐。另外,邀请到曾为GIORGIO ARMANI、ALBERTA FERRETTI等国际大牌走秀的编导AMY CHAN Y.W.作为本次纽约时装周的秀导,以及邀请到著名造型师徐涵成为本系列走秀御用造型。

森马2019S/S纽约时装周发布会重磅来袭

其中系列材质亮点之一——高科技再生型面料杜邦纸,诠释了森马SEMIR一直以来倡导的环保、人文、可持续理念。诙谐的中英文表达式被服装设计语言重新演绎,幻化成时尚独有符号,和观众完成心照不宣的交流互动,同时表现了新一代年轻人渴望沟通与渴望被理解的情感诉求。未来、科技、潮流,结合趣味Slogan交织成有力节奏,释放年轻人对于本土文化充满激情的创造力与强烈的自我表达意识。

YOUNG MORE SAY,SEMIR森马与C.J.YAO用这个时代独有的年轻语汇,为中国时尚在国际舞台中呐喊出自己的态度。中国YOUNG,好样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