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药妆热潮兴起:娇兰佳人推出中国药妆瓷律品牌

资讯 TOM    2018-09-13 17:14

9月2日,娇兰佳人旗下中国药妆瓷律品牌上市发布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娇兰佳人旗下新品牌瓷律正式上市。瓷律以“以律养颜,标本兼治”的养护主张,对药妆概念进行了中国化解读。引导中国女性从盲目追求表象的护肤方式,延伸到对护肤内涵的认知,让中国女性内修根源,外安表症的肌肤养护意识广泛觉醒。这个承载了千年中医智慧的药妆品牌,将树立起中国药妆为标杆,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效、更安全的中医药美容护肤品为历史使命。作为娇兰佳人自有品牌矩阵的最新生力军,瓷律品牌的上市不仅丰富了娇兰佳人的品牌布局,也预示着其“两妆一品”战略即将迈入巅峰时期。

人性化品牌营销策略

在发布会上,瓷律品牌团队用一部电影讲述了品牌故事,开启了别开生面的品牌营销模式。为了让千年中医养颜文化走进大众视野,瓷律斥巨资拍摄了品牌大电影《御龙宝典·瓷律》,影片以中医古籍《瓷律》和中医养颜术的艺术化呈现,展现了传统中医文化。瓷律品牌大电影主创团队,知名导演黄炜、监制陈洛曦,演员王李丹妮、陈炳强、卢本娟等齐聚现场,助阵瓷律品牌的上市宣传。

除了瓷律品牌大电影的展示,瓷律品牌团队也着重强调了人性化品牌营销策略。

瓷律市场总监张丽在会上表示,瓷律品牌营销推广走向,将以当下年轻时尚消费群体为主体,制定年轻化、时尚化、趣味化和生活化的品牌推广方式。以品牌文化的个性输出,呼应年轻消费者享受生活、追求时尚和品质的品牌消费诉求。

瓷律后续的品牌形象输出,也将以千年中医文化的个性演绎,来引领新时期女性解读内心的快乐护肤诉求,倡导消费者以身心平衡的独特视角,享受“以律养颜”的个性护肤体验。

开启以律养颜新篇章

会议上,瓷律共发布了灵芝舒缓系列、清肌祛痘系列、石斛补水系列三大系列新品,共17个SKU。其中,灵芝舒缓系列适用于脆弱敏感肌;清肌祛痘系列适用于油性痘痘肌;石斛补水系列适用于干燥脆弱肌。瓷律产品配方以中医传世宫廷美颜名方为药理依据,将中医药理智慧和现代萃取科技进行创意结合,由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配方研制,实现了产品安全与功效的双重保障。

明星单品“仿生液晶霜

在瓷律发布的新品中,灵芝舒缓系列“仿生液晶霜”以领先于行业的液晶仿生技术,对国内护肤品行业进行了技术性革新。“仿生液晶霜”使用的层状液晶结构,打破了传统面霜水包油或油包水的双层结构,以水——液晶——油的多层结构,从根源修复脆弱肌,强健肌肤屏障。

瓷律“仿生液晶霜”的面世,在技术上实现了配方稳定性和良好的肤感,这也意味着国内护肤研发技术的重大跃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