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来了!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第四范式受邀出席

资讯 TOM    2018-09-13 17:27

9月17日至19日,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在上海西岸举办。这场全球人工智能顶级会议将齐聚包括获得图灵奖、诺贝尔奖的学术界领军人物50多人、产业界领袖100多人,人工智能领域知名企业150多家,是全球AI精英的欢聚盛典。如今,大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除了谷歌、微软、英伟达和国内BAT三巨头等大咖企业热度较高外,曾获得中国人工智能界最高奖——“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创新奖一等奖”的第四范式也因不久前发布AI软硬一体机“Prophet AIO”而备受关注。

第四范式由人工智能研究领域“迁移学习”全球领军学者、ACM世界冠军戴文渊创立,在业界被称为“国际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与服务提供商”。公司自2015年创立以来不过三年多的时间,但基于雄厚的技术实力,其AI服务版图已扩张至互联网、金融、医疗、政府、能源、零售、媒体等多个领域,目前成功助力2000多家企业完成专业AI落地方案,其中诸多案例均取得百分之一百以上的效果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国内重要的国有银行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超过半数都是第四范式的客户;不久前,这家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还获得了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三家国有银行的联合投资,这也是国有银行首次大规模集团投资一家科技公司。

第四范式自成立以来就确立了“AI foreveryone”的愿景,为了让每个人都能享受人工智能创造的价值,公司将AI难度最高的部分封装成自动化程序,推出了“先知”平台,先知是针对企业构建AI应用、运行和管理的AI通用平台,通过迁移学习、AutoML等领先技术深度集成。在这套系统上,企业可以结合实际业务需求、灵活便捷地自建AI应用,目前,先知平台已经应用于金融反欺诈、精准营销、个性化推荐、差异化定价、风险管控等多项业务中。

除了帮助企业完成智能升级,先知平台还能在短期内将非专业人士培训成“人工智能专家”,在去年第四范式内部举办的建模大赛上,有超过70%的参赛组合AUC成绩达到工业标准。

据悉,本次第四范式作为“创新算法”类企业受邀出席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届时,第四范式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戴文渊,联合创始人、首席研究科学家陈雨强将亮相相关论坛,携企业顶尖算法到场进行技术展示。此外,公司还将在大会期间推出两款重磅产品,但目前未透露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