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节黄金周旅行劲爽攻略:买康佳,做视界的旅行家

资讯 TOM    2018-09-25 10:16

金秋十月,中秋、国庆双节黄金周假期。世界在诱惑。旅行是当下最好的度假方式之一,历年来黄金周的出行人数都在攀升,2017年国庆黄金周国内旅游人数达6.63亿人次,走出去拥抱自然畅享世界,想想就身份美好。

想不想做个世界的旅行家?去领略世间的美好风景,且行且珍惜,放开怀抱?打开电视,祖国山河金秋画卷已展开,各地绚烂多姿、各具特色的秀丽山川,无论是山河湖泊、大江海岛、繁荣城市抑或淳朴乡村古镇,都在吸引着你。

机会就在当下。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康佳电视为大众奉上“买康佳,做视界的旅行家”大型促销活动,邀请幸运客户国庆出游。四重豪礼,足够动心。

世界那么大,送你去看看:

从九月起,活动期间凡购买康佳指定系列电视即可获得一次H5抽奖机会,抽取价值1000元的携程任我行礼品卡;

双节黄金周旅行劲爽攻略:买康佳,做视界的旅行家

娱乐专项,预约有礼:

预定康佳M2新音乐电视,凭定金卡购机即可获赠高品质专业无线麦克风。M2音乐电视尽享无边框全面屏设计之外,影音资源也变得更为丰富。除了在线电影、电视剧、动漫、综艺节目之外,更奉上了教育资源。在娱乐的同时,康佳M2也能成为孩子进行课外学习的知识中心。

放心去浪,康佳买单:

凭国庆假期实名门票、车票、机票,票价抵扣指定机型购机金额,最高可抵999元。

尚未出行旅客可凭电子预订票截图或先行优惠购机后补票证;

未安排假期出行的顾客也可凭到店与新品合影并上传朋友圈或微博集赞获取同等优惠。

节庆惊喜,购机大礼:

购买康佳指定机型赠送品牌时尚行李箱、品牌时尚双肩背包。

这简直是黄金周的最佳助攻!丰厚的豪礼不仅让您有充足的“说走就走”的动力和物质基础。更厉害的是,旅行回来,凭借票据还继续能玩转抽奖。简直不能更惊喜!

双节黄金周旅行劲爽攻略:买康佳,做视界的旅行家

在这个中秋、国庆双节黄金周,将您平日里在电视中所看到的精彩绝伦、色彩明艳的大千世界,变成真正的纵横脚下、触手可摸的瑰丽壮阔大自然。正如康佳彩电带来的至臻视觉感受一样,将你的“视界”变成你真实可感的“世界”。

还等什么?快走进康佳的世界!走进康佳线下各大专卖店,全渠道统一均可享受本次活动。快来pick属于你的幸运,开启心仪已久的黄金假期,收获一次扣人心弦的旅程经历,珍藏一份慰藉心灵的珍贵回忆!

在这个黄金周,让康佳一并满足您,说走就走、去看世界的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