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 | 达沃斯论坛发布“中国AI 50强”,格灵深瞳强势登榜

资讯 TOM    2018-09-25 14:05

近日,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论坛)在天津举行。作为全球顶级峰会,本届论坛共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2000名政、商、学、媒体界代表参会。

会上,国际领先的中英双语风投科创行业资讯数据提供商——中金投X,发布了关于中国人工智能行业的突破性研究——中国AI 50强榜单。该榜单收录了中国50家最成功也最具有未来发展潜力的AI企业,为中国日益蓬勃的AI行业提供了详实的、公司层面的独到见解。

该榜单指出,中国共有14家人工智能企业达到独角兽估值级别。独角兽特指公司估值为10亿美元或以上的私营初创企业,而这14家人工智能企业的总估值高达405亿美元。

格灵深瞳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科技企业,强势登榜。据悉,此次“中国AI 50强”榜单的生成经过数月深入详尽的调查。分析了超过1,000家提供AI相关技术的中国企业,这1,000多家中国AI企业都通过加权评估系统获得打分,考虑的因素包括5个领域的12个项目。

重磅 | 达沃斯论坛发布“中国AI 50强”,格灵深瞳强势登榜

其中,5个领域包括技术研发能力、产品成熟度、投资者支持、运营基本面和未来发展潜力;12个具体指标包括但不限于拥有专利数量、发表研究论文数量、风投融资金额、公司估值水平、营收现状和未来预期等。

格灵深瞳作为国内第一批从事人工智能行业的计算机视觉公司,在创立之初就受到了各方的关注。我们专注于把先进的人工智能科技转化为具备低成本、大规模部署能力的产品和服务,并深度结合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高性能、可靠实用的智慧解决方案。

目前,我们在智慧城市、智慧金融和智慧商业等领域,为遍布全国和全世界的客户提供包含智能传感器、智能识别、智能云计算和服务机器人的综合智能解决方案和服务。

能够入选此榜单,说明格灵深瞳的技术研发能力及商业化能力已备受肯定。未来,格灵深瞳还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把人工智能算法(主要包含对于人脸/人体/车辆的检测、识别和跟踪)、智能硬件研发方面的技术积累,通过智能硬件终端、云服务以及端云结合上的全链条的优化,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整体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