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度税务携手八戒财税:专业的事要交给专业的人

资讯 TOM    2018-09-25 14:15

当进入一个领域足够深的时候才能领略其无尽的魅力——像财税行业,近来迎着“双创”大潮接连涌现了一大批小微企业,财税服务正是小微企业的高频刚需,代账行业预估潜在市场空间超过千亿,可以说是一块巨大的、还在不断升值的蛋糕;也只有进入一个领域足够深之后才能发现其不外露的缺口——传统代账公司所面临的业务危机、工具系统缺失、工作效率低、用户体验差以及缺乏品牌影响力、用户信任度底、利润率不断下滑、服务成本过高等,长期发展下去每一项都是致命的,所以传统代账公司向互联网转型势在必行。

名度税务携手八戒财税:专业的事要交给专业的人

天长市名度税务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门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变更、资质代办等高效服务的一体化财务公司。在了解了传统代账公司的诸多痛点之后,迅速决定引进互联网思维,而此时,作为猪八戒网旗下新型企业财税服务平台的八戒财税,以其强大的产品研发技术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引了名度税务负责人的浓厚兴趣。在经过全面的市场调研之后,决定加盟八戒财税,其负责人讲到:八戒财税强大的品牌背书,有利于增加与政府部门之间的合作,此次加盟八戒财税,主要是想学习与复制八戒财税的运营模式,为自己公司引流,与八戒财税一起成长。

名度税务携手八戒财税:专业的事要交给专业的人

天长市名度税务服务有限公司秉承”专业创造价值,服务赢得信任“的价值理念,打造专业化财税服务。其服务团队由高级会计职称一名,中级职称两名及数名从事不同行业有多年经验的会计组成,为小微企业提供地工商注册、代理记账、个税筹划、财税筹划、错账整理、注销清算等服务!与八戒财税签约后,八戒财税针对其做账效率低、成本高,收益小等痛点,为名度税务提供了集一键报税、发票识别、智能凭证、手机查账、CRM管理系统于一体的SaaS系统。同时,八戒财税总部运维经理迅速到位,帮助其重新梳理公司组织架构,并对SaaS系统的导入、获客渠道、业务流转、销售话术、八戒财税及猪八戒网企业文化进行了针对性的培训,使名度税务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名度税务携手八戒财税:专业的事要交给专业的人

八戒财税有统一先进的管理模式,是高效安全的互联网财税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的“双线培训”能使企业得到专业可靠的扶持。八戒财税始终在关注着每一位伙伴的发展,以最专业的业务能力和热心的态度,将最前沿的技术和服务通过最便捷高效的方式传达于每个企业并服务于每一位客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