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亦尚店主为什么越早占位越成功!

资讯 TOM    2018-09-25 13:51

美亦尚店主为什么越早占位越成功

★第一:店主扶持政策

我们都知道不论是一家公司还是一个组织,资源是都不是无限的,我们也明白一个道理,往往成功的人,都是看准了商机果断加入做的比较早的人。那么做美亦尚店主,做的越早的人,获得的公司扶持资源就越多,成功的机会就越大。从打造到引流再到成交,美亦尚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10月1日前做店主,无限流量产品扶持!

第二:店主享有公司所有的资源

公司所作出的所有动作,都是为店主服务的,包括品牌宣传,包括引流,所有的付费引流全部给到店主,公司一概不要!

我们能给店主的支持力度将会给整个行业树立标杆!

给品牌宣传,我们广告宣传片已经制作好,投放计划也已经确定,你将会看到央视1套\央视7套\央视13套\央视15套\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广东卫视等各大电视台的广告轰炸!

给流量,我们制定了一个宏大的付费引流计划!付费引流所带来的意向客户全部转给店主!公司不承接任何客户谈判!。

送团队,10月1日前成为店主的,每成交一个店主公司送一个店主,你越努力,公司就越给你助力。一份辛勤,双倍的收获,这是美亦尚刚刚开始的红利期。

方法,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们最根本的,还是要把成功的方法告诉你,会把你打造成为我们的牛代。

另外所有的店主都可以参加公司提供的私密培训会

培训会上,带上你的意向客户共同来参加,公司提供食宿。培训会

成绩最佳的前100名公司报销往返机票。并获得豪华大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