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境游”是十一假期热门 日本泰国最受易信网友偏爱

资讯 TOM    2018-09-25 13:26

香港经济日报网站近日发布《2018年国庆出境游预测报告》,报告预计,今年十一假期内地出境游客近700万人次,占全年出境旅游人次总数5%左右,再创新高。今年出境游大家更偏爱去哪呢?易信APP对十一出行数据不完全网络调查统计显示,近五成易信网友选择带着孩子和父母去境外旅行,日本成为大家的首选地,泰国位居第二。

“今年十一假期我们一家准备去日本东京及东京周边转一下,好不容易等到一个我们和孩子都有假期的长假,趁着假期带上孩子和父母出国转转,开阔一下孩子的眼界,让年迈的父母也享受享受。”易信网友“叮当猫”留言表示。

由于今年中秋有3天假期,十一有7天假期,如果中间连请6天假,可以拼出“中秋+国庆”16天的超长假期。每到休假之时,相信有不少“拼假一族”要保持工作实时在线状态,需要拨打越洋电话沟通处理紧急事务。身处境外,你是否舍得接打电话呢?易信APP调研数据显示,30%的网友表示不舍得接打电话;61%的网友比较纠结,会选择多种沟通手段并用;只有9%的用户表示:必须接,不差钱!

“出境游”是十一假期热门 日本泰国最受易信网友偏爱

针对此类通讯问题,除了更换境外SIM卡,使用易信国际漫游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不同于微信语音电话、QQ电话等方式,易信国际漫游仅需要APP使用用户单方处于网络状态,就可以直接拨打国内三大运营商任意移动或普通电话,而对方无需安装易信APP。记者了解到,目前易信APP的国际漫游功能,每月会赠送60分钟的国际漫游主叫时长,基本满足了一般旅行中的紧急需要,尤其是对短期出境游人群十分适用。

“出境游”是十一假期热门 日本泰国最受易信网友偏爱

易信国际漫游功能相关负责人表示,易信国际漫游在可以直接拨打电话在出境游中还是比较实用的,尤其是接听方不方便使用微信电话、QQ电话等网络通话时。例如,因航班临时变更需要与国内航空公司客服协调改签事宜时,与国内旅行社和银行沟通等棘手情况也时有发生。 此外,为了便于用户在境外与国内各旅行相关机构的客服中心联络,易信已将主要的航空公司、旅游网站、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号码都进行了分类整理,用户可以直接在国际漫游拨打的界面上通过黄页快速查找,并安全准确地拨通客服号码,更完美解决用户旅途中的烦心事。

“出境游”是十一假期热门 日本泰国最受易信网友偏爱

日本游乐设施齐全成熟,泰国普吉岛可以亲近大海,因此一直以来都是亲子游家庭游十分青睐的目的地。同时这些热门旅游目的地和易信国际漫游用户使用高峰地区也高度吻合。结合过往十一假期用户出游统计情况,易信国际漫游将迎来新一轮使用高峰,因此易信也为用户出境通讯服务做好了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