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东:更多机遇”,轩辕国际助力更多企业共创新未来

资讯 TOM    2018-09-25 13:23

 

“远东:更多机遇”,轩辕国际助力更多企业共创新未来

2018年9月11日至13日,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在俄罗斯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以“远东:更多机遇”为主题,聚焦地区经济发展合作,邀请了60多个国家的代表参加。本届东方经济论坛应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邀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也出席了此次论坛,这也是习主席与普京总统年内的第三次会晤,进一步印证了当前中俄双边关系的高水平。参加本届东方经济论坛的中国代表团有超过600多名官员、企业家参会。轩辕国际作为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的代表品牌,邀请董事长姬剑晶先生,带领“世界华人创业者联盟”一行30多位中国优秀企业家代表一起赴符拉迪沃斯托克参会。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表示,新形势下,我们要携手并肩、加强合作,共同促进本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繁荣;我们要增进互信,维护地区和平安宁,深化合作,实现各国狐狸供应,积极开展发展战略对接,重点提升跨境基础设施互联互通、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水平,促进各国市场、资本、技术流动,优化资源配置和产业结构,共同建设开放型区域经济,努力构建东北亚经济圈。未来,各国在现有基础上,拓宽交流渠道,创新合作形式,巩固和深化旅游、教育、文化产业等传统领域合作,努力为各国开展交流创造便利,打造平台。

论坛的商业计划由四个主要议题组成:“投资者支持机制”、“远东优先领域”、“全球的远东:国际合作项目”和“为改善民生创造条件”。以轩辕国际为带头人,跟随国家领导人的脚步,携手众多国内优秀企业加入到东方经济论坛中,这次的参会有助于进一步推动远东经贸合作发展,深化世界东方经济的合作。

轩辕国际集团是一所国际化非常成功的中国民营跨国企业集团,在美洲、欧洲、中东、非洲、亚洲等世界各地拥有十几个海外分公司和代表处。业务涉及教育培训、影视传媒、实体投资、移动互联网等多个领域,致力于帮助国内外大中小企业搭建最好的资源整合平台。

“远东:更多机遇”,轩辕国际助力更多企业共创新未来

本次东方经济论坛,轩辕国际集团董事长姬剑晶先生就合作发展问题,与俄罗斯后贝加尔集团公司在俄罗斯的滨海边疆地区的矿场开采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约。滨海边疆区面积16.59万平方公里,所处的地理位置,地质发展过程、地形和气候条件使这块土地成为远东能源、矿产、水力及森林资源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矿产资源种类丰富、储备量大。已探明的有烟煤、褐煤、锡矿、钨矿、萤石矿和多种金属矿藏。 矿场开采合作项目能为国家矿产资源深加工转变创造条件,为滨海边疆区以及中国国内的经济领域的发展带来很高的倍增效应;促进国内企业与各国多渠道交流,创造更为广阔的企业之间合作的机遇。有效实现东北亚地区各国的经济架构互补,为亚太地区整体经济发展助力。

除滨海边疆地区的矿场开采项目外,商业教育等领域也达成了战略合作,在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区州长的见证下签约成功。轩辕国际本身的发展理念就是协助更多企业家提升心智,经营企业、经营家庭、经营自我;姬剑晶作为中国的企业家,利用东方经济论坛搭台,在“一带一路”平等的文化框架下谈合作,开发了轩辕国际新的机遇之窗。为东方经济论坛的“中国元素”增姿添彩。

“远东:更多机遇”,轩辕国际助力更多企业共创新未来

轩辕国际在姬剑晶先生带领下,不断把中国企业对接出国,也将国外优质资源、优秀人才引进到国内,曾先后主办和参与2017年小布什总统美国见面会,2017年穷爸爸富爸爸作者罗伯特清琦中国演讲会,2017年奥巴马中国演讲会以及一年一度的万人创业盛典,反响颇丰!

此次参会东方经济论坛,姬剑晶先生也得到诸多国外大型企业领导人的关注和国内外媒体的高度聚焦,在新闻联播现场见证第四节《东方经济论坛》。轩辕国际的经营理念是要助力孵化100家上市公司,帮助一亿个家庭过上高品质幸福生活。作为“一带一路”的积极响应者,轩辕国际助力更多中国企业走向全球市场化经济,最终实现企业的国际化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