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6体重管理服务方案:为“健康中国”战略添砖加瓦

资讯 TOM    2018-09-25 14:20

十九大召开之后,健康中国战略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如何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便成为了人们议论的焦点。

而在十九大召开之前,《“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便已经为健康事业指明了方向。除了普及健康教育,健全医疗保障体系之外,报告还特别强调了发展我国的健康产业,来提高我国居民的健康水平。

在政策的影响下,我国的健康产业呈现蓬勃发展之势。其中以个性化健康检测评估、咨询服务、调理康复、保障促进等为主体的健康管理服务产业更是发展迅速。在这种环境下,绿瘦提出的W6体重管理服务方案应运而生。

W6体重管理服务方案的提出有其现实的意义。随着时代发展,民众生活水平提高。肥胖也许已经成为影响国人健康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挑战之一。为此,绿瘦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秉承“以科学管理体重”的品牌理念,深入研究国人健康体重大数据十余年,以现代营养学能量供应结构原理为依据,基于个体体质、身体现状、饮食习惯及日常生活习惯进行测评,从营养、饮食、运动、心理四大维度出发,创建了动态四维干预体重管理方法,逐步开发了W6个性化体重管理服务方案,用数据化方式开创一条解决肥胖困扰的科学化道路。

W6体重管理服务方案:为“健康中国”战略添砖加瓦

W6体重管理服务方案结合了阿特金斯新饮食法、得舒饮食法、欧尼斯饮食法的优点进行改良创新,采用补充高蛋白质、高膳食纤维的饮食方式,同时通过控制低碳水化合物和低脂肪的摄入,再配合适当运动、作息睡眠与情绪控制,从而实现体重管理。通过6周时间对用户的饮食习惯及生活作息进行针对性的调整,帮助用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改善肥胖情况。

目前中国拥有4320万肥胖男性和4640万肥胖女性,分别占全球的16.3%和12.4%,超越美国,成为全球首位。(资料来源:《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2015)》)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意识到管理体重的必要性。W6体重管理服务方案将帮助他们,控制自己的体重,享受健康的人生,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推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