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CHAO遇上Music 超凡脱俗的不止“丹麦月”

资讯 TOM    2018-09-25 14:34

9月13日,蜚声国际乐坛的爵士男歌手Mads Mathias及三重奏乐队,在北京三里屯的CHAO酒店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演出。有“丹麦爵士情歌王子”“具有国际水准的丹麦头号爵士男歌手”之称的Mads Mathias,把国际音乐会水准的视听享受带到了CHAO,现场演唱了《Free Falling》《Colorblind》等代表作,独特迷人的嗓音和极具张力表演艳惊四座,让客人在品味美食的同时享受最美妙的音乐。

当CHAO遇上Music 超凡脱俗的不止“丹麦月”
丹麦爵士情歌王子 Mads Mathias在CHAO Living Room演唱

连接,发现并分享世界的音乐

作为一家独具文化底蕴的酒店,CHAO不仅具有“巢”的居家温度,更有“潮”的时尚魅力,它在自身丰富多样的室内空间里通过不同的创意尝试,让各地的艺术文化得以落地。而最近,CHAO在音乐上也有极大突破,通过精心挑选、策划呈现形态多元的高水准音乐现场,为各种音乐流派、风格的交流与展示提供理想舞台。

以往只在各大音乐会上亮相的Mads Mathias,此次也是专程为CHAO而来,在一楼餐厅Living Room为食客们献唱,为CHAO的食客带来了满满惊喜。Mads Mathias的本次的表演将持续到9月20日,而早在他到来前,丹麦著名女歌手,曾任丹麦著名选秀节目的评委Mette Lindberg也曾登上CHAO的舞台,带来丹麦的天籁之音。

当CHAO遇上Music 超凡脱俗的不止“丹麦月”

表演水平直逼纽约的Mr Purple这种JAZZ BAR以及北京的BLUE NOTE等国际级爵士音乐酒吧,看来音乐板块将成为CHAO继艺术、时尚后又要大力发展的领域。CHAO新晋的音乐总监张有待说:好的音乐本来就应该不需要付出那么多成本,它应该就是我们在享受美食美酒是就可以听到的东西。作为一直是被国内外业界公认为最具影响力的中国DJ,张有待一直致力于将国内外最好的音乐带给更多的人,希望能将一流的音乐体验带到生活中,形成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这跟CHAO的理念不谋而合。未来,CHAO Music将以爵士为主,但不局限于爵士,各种音乐流派融会贯通,表演形式也将更丰富多样。同时,表演场地也将从之前的一周三次,增加到可能每天一场的音乐演出,更多国家和地区的音乐家将来到CHAO,而CHAO音乐舞台也将可能成为国际级独立音乐人进入中国的第一站。

丹麦主题月,探寻幸福秘籍

不仅是Mads Mathias和Mette Lindberg,9月来CHAO表演的嘉宾几乎都从丹麦远道而来。据悉,9月是CHAO酒店和丹麦大使馆联合举办的“幸福月”,除了音乐外,整个九月CHAO还将通过如手工作坊,电影,市集等形式,将丹麦风情一一展示。

当CHAO遇上Music 超凡脱俗的不止“丹麦月”
丹麦幸福市集于CHAO酒店一楼展开

9月16日的“丹麦软包手工烘焙&健康黑麦面包工作坊”活动,丹麦面包烘焙大师Uffe Gertz先生将通过一场生动的工作坊带领人们体验黑麦面包的魅力,同时,整个CHAO一楼将会变成幸福小市集,贩卖各种设计书籍,美食佳酿;9月29日一部关于建筑师Bjarke Ingels的纪录片《Big Time》将上映,整个9月,你都可以来CHAO一寻丹麦幸福的秘诀

当CHAO遇上Music 超凡脱俗的不止“丹麦月”
丹麦面包烘焙大师Uffe Gertz先生现场教学
当CHAO遇上Music 超凡脱俗的不止“丹麦月”
CHAO Clubhouse会员尝试制作丹麦健康黑麦面包

作为曾被联合国《世界幸福报告》评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丹麦,经济高度发达、十分完善,国民自然也更懂得如何享受高品质的生活。丹麦人独特的文化和生活方式,正式CHAO将丹麦幸福月引入的根本原因。“因为我们都是创造品质生活可能性的发生地”CHAO的品牌负责人介绍到。

丹麦幸福月是CHAO艺术中心“CULTURAL EMBASSY”的第一个项目,将通过音乐,美食,电影等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活动将丹麦风情得以展示.未来,CHAO也与更多国家,通过更加大胆的尝试与创意,以文化+社交的方式让各国艺术在CHAO落地生根,打造体验世界多元化品质生活的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