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黑鱼科技与澳洲Swisse品牌签署战略合作 引领自然健康生活新方式

资讯 TOM    2018-09-14 10:48

 

小黑鱼科技与澳洲Swisse品牌签署战略合作 引领自然健康生活新方式
小黑鱼科技副总裁韩飞(左)和 Swisse中国区市场销售总经理Suceka Li(右)现场签署战略合作

9月13日,中国领先的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小黑鱼科技与澳洲殿堂级保健品Swisse签署战略合作,一同打造属于会员制新消费场景下的品牌合作新时代。该合作签署后,双方将进入战略互赢合作新阶段,从会员制电商、品牌运营、服务内容输出等方面深入合作,打造小黑鱼超级品牌馆。

Swisse是澳大利亚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于1960年代创建于澳大利亚墨尔本,至今已有50多年历史。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以来,Swisse已通过跨境电商形式,与天猫国际、京东国际、网易考拉海购、小红书、唯品国际等电商平台进行官方合作,在各平台的经营销售情况均十分可观。据介绍,此次与小黑鱼科技的合作,Swisse将在小黑鱼APP平台全面上线高浓度蔓越莓胶囊、护发护肤护甲片、葡萄籽片等全系列明星单品,双方将在会员的健康领域展开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为会员的生命健康做出更多努力和贡献,打造多方共赢的伙伴关系。

“小黑鱼是一个非常可靠值得信赖的会员制消费服务品牌,非常符合Swisse品牌的经营理念。” Swisse中国区市场销售总经理Suceka Li表示,对于Swisse而言,小黑鱼科技是中国成长最快的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创新商业模式也使其在短时间内证明了可行性和优越性,未来将会快速、广泛、全面、深入打开中国的会员市场。选择与小黑鱼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不仅拓展了Swisse的产品销售渠道,扩大品牌在中国健康保健品领域的影响力,更是可以在消费方式、消费升级、消费观上引领新生代消费主力军,让生活更健康、更快乐。

作为Swisse的重要战略合作方,小黑鱼科技在发展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完成两轮融资共13亿人民币,荣膺“准独角兽”企业、“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等重大奖项,并已与多领域多品牌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当用户开始更加追求生活品质和风格,传统电商模式已不足以驱动新时代下的新消费。”小黑鱼科技副总裁韩飞表示,85、90后作为当今消费主力军,在消费行为中其品牌观也在逐渐形成,对于海外品牌的商品也有了更多的理解接触和辨识能力。此前重磅上线的小黑鱼全球购正是针对会员用户痛点需求,打造能让黑卡会员放心安全购买的跨境海淘品牌平台。

本次合作,双方为会员送出了前所未有的价格折扣,让消费者感受来自澳洲顶级保健品的魅力。未来,小黑鱼科技将不断在国际领域探索新消费市场,为会员带来世界一流的消费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