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节16天尽享日租套餐最低价,轻享出行很划算

资讯 TOM    2018-09-25 14:39

双节来临,出行人数爆增,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租车自驾。可传统租车费用高昂,7天需要两千元左右,加油费又是一大笔开销。小伙伴们如何才能尽享便捷与优惠?

现在,轻享出行为小伙伴们一键开启假期出行轻松模式!北汽新能源旗下轻享出行APP在双节期间推出了专项优惠活动,从9月22日至10月7日,长达16天,全天24小时,单日租车价格低至80元起,再也不用担心双节期间租车费用的上涨。优惠时间之长,力度之大,直抵日租套餐史上最低价。

在双节期间出行,以传统租车均价200元/天计算,连租7天,光租金就要1400元。算上保险,手续费等费用,总费用远超2000元。而选择轻享出行, 7天低至560元起,一天不到一百元。

本次活动将在沧州、泰州、潍坊及北京四地同步开展,涵盖整个假期时段,还有多种车型可供选择。以EV150、EV160两款车型为例,日租套餐价格是平时的7折,新用户注册还可以获得近百元的大礼包。

双节16天尽享日租套餐最低价,轻享出行很划算

轻享出行不但用车实惠,还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品质化的运营服务。通过APP进行“芝麻免押金”认证,即可享受免押金用车。用车全程还可享受不计免赔。

同时,轻享出行作为首家实现跨平台充电结算的分时租赁平台,与星星、特来电等充电运营平台的互联互通,用户只需打开轻享出行App,即可扫描充电。用车途中还可任意选择就近网点停车,无额外停车费,取车、还车也一样方便。结算车费时可使用微信,支付宝,操作简单、非常便捷。

双节期间,领略沧州的古迹魅力,游览泰州的自然风光,体验风筝之乡潍坊的民风民俗,感受帝都的文化历史,轻享出行都是高性价比之选。无论您是走亲访友还是自驾游玩,就近用车或提前预定,均可享受同等优惠。先到先得,快快登录轻享出行APP抢车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