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童梦童享国际教育荣获“2018年新浪五星金牌幼儿园” 大奖

资讯 TOM    2018-09-14 14:23

2018年9月12日,由新浪教育频道、新浪中小学频道、新浪少儿英语频道、新浪出国频道、新浪外语频道以及微博教育等联合主办的“遇见好老师——第八届新浪教育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海航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在本次颁奖盛典上,童梦童享国际教育凭借其集团强大的教研及师资实力以及对校园环境开放、安全的极致追求力拔头筹,斩获“2018年新浪五星金牌幼儿园”大奖,并在与众多教育机构的竞争当中,成为该奖项的唯一获奖教育机构。

童梦童享国际教育荣获“2018年新浪五星金牌幼儿园” 大奖

从2010年至今,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已成功举行七届,该活动凭借广泛的教师覆盖力和社会影响力,已成为中国教育界独具规模的教师年度盛会。在本次大赛中,主办方除了进行金牌教师评选,更针对行业各细分领域的相关优秀的品牌、教育机构及团体进行评选。

2018年新浪五星金牌幼儿园:童梦童享国际教育

童梦童享国际教育品牌隶属于九月教育集团。九月教育集团目前旗下拥有童梦童享国际教育等三大品牌,全面布局于华北、华东、华南、华中和西南地区,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成都等核心城市拥有50多个中高端幼儿园和国际托幼中心。其中童梦童享国际教育品牌打造了三条产品线:T.T.Academy童梦童享国际幼儿园、T.T.Kindergarten 童梦童享国际双语幼儿园、T.T.DayCare童梦童享国际托育中心。

童梦童享国际教育荣获“2018年新浪五星金牌幼儿园” 大奖

T.T.Academy童梦童享国际幼儿园:以IB PYP探究课程融合美国领先的方案教学法,打造京城顶级的国际幼儿园

童梦童享国际教育荣获“2018年新浪五星金牌幼儿园” 大奖

T.T.Academy童梦童享国际幼儿园运用IB PYP 探究课程框架和美国最先进的方案教学法,将领先的国际教育理念运用到幼儿教育初期。童梦童享国际幼儿园(九龙山校区)作为UWC设计师莫平先生设计的第一所国际幼儿园,在设计理念上充分体现出顶尖国际幼儿园的特点:打造一个能启发好奇心与想象、引导探究的,真正属于孩子的乐园。通过灰空间的设置、打造开放式混龄环境以及留白设计等特点,将IB PYP探究课程所倡导的自主探究能力、社会能力、创造力全面渗透。

不仅如此,T.T.Academy童梦童享国际幼儿园亦拥有强大的教研及师资团队。诸如美国资深方案教学专家Karrie Snider等专家为该品牌带来行业领先的理念,并定期进行教研指导活动。同时,该品牌还拥有20多年的中西方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经验的九月教育集团首席学术官高文清女士、悉尼大学教育学和西悉尼大学翻译学双硕士学位的童梦童享国际教育教研部总监吕薇女士等行业内资深从业人士,孜孜不倦地进行着教学研究活动。

T.T.Kindergarten童梦童享国际双语幼儿园:有温度,会呼吸的幼儿园

童梦童享国际教育荣获“2018年新浪五星金牌幼儿园” 大奖

T.T.Kindergarten童梦童享国际双语幼儿园同样采用美国最先进的方案教学法进行教学。在2018年暑假期间进行的“一颗水滴的奇妙之旅”方案教学法主题夏令营中,以水滴为主题,以自然生物为探究方向,令幼儿自主学习能力和探究能力得到了快速的提升。

在童梦童享国际双语幼儿园,有温度的教师团队也是其特点之一,这里的教师不仅仅是专业的教育者,更要对每一位儿童用心关爱,竭力为孩子们打造一个体现如家庭般有温度的课堂。同时,童梦童享国际双语幼儿园竭力打造会呼吸的环境,为孩子们提供健康、安全、无忧,与自然和城市和谐共生的校园。

T.T.Daycare童梦童享国际托育中心:精心设计的学前进阶课程,让孩子充分享受早期教育的无限乐趣

童梦童享国际教育荣获“2018年新浪五星金牌幼儿园” 大奖

T.T.Daycare 国际全日制托育机构以国际前沿的原版教育内容贯穿了幼儿从出生至国际小学入学前的各个年龄段,在每日系统的学习计划、玩娱活动、室内外运动中达成每个孩子的个体发展目标。其精心设计的学前进阶课程将学习和玩娱相结合,针对每一个发展领域都设计了奇趣的探索与挑战环节,让参与其中的孩子充分享受早期教育的无限乐趣。在每天的畅游环节,自然漫步以及在“探索实验室”和“空中花园”的逗留,都是必不可少的重要教学活动。其日常使用中、英双语授课,并每天都在“世界绘本馆”进行专项语言发展训练,让孩子通过接触各国语言来感知世界的奇妙,并逐步帮助孩子建立起学习的自信。

童梦童享国际教育荣获“2018年新浪五星金牌幼儿园” 大奖

作为行业领先的幼教品牌,童梦童享国际教育运用国际标准的课程为孩子带来对世界不同文化之间的尊重、理解与融合,并在日常的教学活动中,将“创新驱动,跨界融合”演绎的淋漓尽致。

在创新驱动上,该品牌以IB PYP探究课程融合全球领先的方案教学法进行教学,双重加持提升对幼儿探索能力和学习能力的挖掘。同时不断丰富有趣的课程体验,增加对幼儿的自主思考的引导,实现“玩以致学,学以致用”。而在跨界融合层面,该品牌的设计理念及环境教学与其教学理念更是全面交融渗透,让儿童成为教学的中心,赋予儿童自己成长的权利,在充满无限可能的空间里主动探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