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DP集团董事长王炜先生荣获上海市“2018年度白玉兰奖”

资讯 TOM    2018-09-14 15:11
CDP集团董事长王炜先生荣获上海市“2018年度白玉兰奖”
主持人为王炜先生颁奖

2018年9月12日,在上海市静安香格里拉酒店,人力资本管理服务创新领袖CDP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炜先生凭借其在人力资源服务、科创发展、社会公益等领域对上海作出的积极贡献,荣获“上海市2018年度白玉兰纪念奖”。现场来自19个不同国家的50位全球企业家从700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王炜先生是人力资源领域获此殊荣的唯一代表,此次获奖也是对他为上海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的极大肯定。

CDP集团董事长王炜先生荣获上海市“2018年度白玉兰奖”
王炜先生荣获“上海市2018年度白玉兰纪念奖”

“白玉兰纪念奖”是上海市设立的对外表彰奖项,每年颁授一次,旨在鼓励和表彰对上海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士。这是上海涉外表彰的至高荣誉之一,将对促进上海对外交流合作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白玉兰纪念奖”自1989年开始设立,至今已有29年历史,仅有1158名杰出人士获得此奖。

CDP集团董事长王炜先生荣获上海市“2018年度白玉兰奖”
左为上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陶勇先生;右为CDP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炜先生

王炜先生是美籍华裔,出生于上海,早年毕业于复旦大学计算机系,之后又远赴海外,获得美国爱荷华大学计算机工程和统计学的双硕士,及法国巴黎高商的Executive MBA学位,并成为HEC Paris的最有成就学员之一。在美国硅谷工作生活了16年的王炜曾是世界上最大的商务软件公司SAP集团北美地区的第三位员工。2000年,伴随着高科技人才归国潮,王炜怀揣着梦想回到上海,也将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带回了上海。在国内,他开创性的提出将技术与人力资源服务相结合,打造中国“人力资源业务流程外包”的服务平台,并通过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理念促进了中国HR行业的发展,从而助推了中国新经济。

CDP集团董事长王炜先生荣获上海市“2018年度白玉兰奖”
左为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总顾问陈青洲先生;右为CDP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炜先生

原上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现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总顾问陈青洲先生现场向王炜先生表示祝贺且提及:“今天是双喜临门,第一,要祝贺王炜先生获奖;第二,此次王炜先生获奖也是漕河泾地区多年来获得此奖项的首例,对漕河泾来说也是一种殊荣。”

CDP集团董事长王炜先生荣获上海市“2018年度白玉兰奖”
集体合影留念
CDP集团董事长王炜先生荣获上海市“2018年度白玉兰奖”
王炜先生 CDP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王炜先生现任CDP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也是CDP集团的创始人。CDP集团是在中国及亚太规模领先的人力资源企业管理服务机构。王炜先生有着超过20年的海外生活及跨国企业的职业生涯,为CDP集团带来了丰富的管理与投资专业知识。在王炜先生先前的职业生涯中,曾作为美/中私人股权投资基金的主要管理合伙人,并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地区的大型跨国公司中担任高级行政管理人员长达16年。王炜先生在中国,欧洲以及美国的商界,政界和投资机构中建立了广泛的高层社交网络。王炜先生曾任中国欧盟商会的人力资源论坛主席、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常务理事以及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及特聘专家。以及担任专注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的欧亚私募股权基金-A Capital的投委会理事,美国纽约大学NYU校董全球理事会董事,法国HEC巴黎高商全球荣誉校友,美国旧金山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理事会主席等。王炜先生曾在三个国家获得学位,早年毕业于复旦大学计算机系。获美国爱荷华大学计算机工程和统计学的双硕士,及法国巴黎高商的Executive MBA学位。

王炜先生近年来印在行业内的杰出贡献而屡次获奖:2008年获“中国品牌建设杰出人物奖”;2010年获得美国人力资源协会“全球经济促进大奖”;2011年4月,获得业内权威媒体《第一资源》颁发的“人力资源外包卓越推动奖”;2011年在西班牙举行,由欧盟及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共同组织的“全球-中国商业峰会”上获得“2011年度中国企业领袖大奖”。

作为一个具有国际声誉的企业家,他对业界的简介经常被顶尖的国际和中国的媒体引用,其中包括像《福布斯》,《商业周刊》,《彭博社》,《环球亚洲》,《第一财经》,《二十一世纪经济导报》等。同时,作为HEC Paris的杰出校友,王炜先生作为“面向未来的企业领袖”形象大使被选入HEC的全球发布–“构建明日的企业”,登载在欧、美、亚的主流媒体上,诸如《华尔街日报》,《费加罗报》,《金融时报》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