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家庭马拉松火热开跑,每一步都是爱心

资讯 TOM    2018-09-25 17:43

近些年,随着移动互联网在生活中的普及,很多传统项目都开始借助互联网的翅膀展翅,车愿也一样,借助互联网的东风,为传统的驾培提供高效、便捷,学员可被尊重的驾考服务。

9月22日,由上海体育局、上海市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倾力指导,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国际旅游度假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复元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上海车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参与的活动,如期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由车愿参与和支持的主题为“一起跑·爱陪伴”的家庭马拉松比赛,因为全程仅4.2195公里,且以家庭为单位等特点,报名参与活动者超过千人,通过这种小型健身行活动,倡导社会大众感受健身之快乐,激发全民运动的热情。

本次大赛

2018家庭马拉松火热开跑,每一步都是爱心

赛事从上海旅游度假区开始,途径申迪南路,阳光大道环岛,申迪东路,选手们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能享受初秋的美食补给。同时这也是一场充满家庭欢乐和爱心的赛事,爱心企业和单位向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捐赠了爱心善款。

2018家庭马拉松火热开跑,每一步都是爱心
2018家庭马拉松火热开跑,每一步都是爱心

本次大赛得到了上海车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公司由多个股东共同出资千万元共同成立,致力于打造国内专业零差评的驾培服务互联网平台。团队由来自BAT及互联网垂直行业名企的精英组成,是一群融产品创新、技术安全保障、高质量服务于一体的富有活力的有志青年,成员曾与众多名企成功合作、具有丰富的创造力与协作力。

本次马拉松比赛,车愿网络组织了数十人的团队参与,目的是弘扬正能量。上海车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互联网驾培平台,在成立初期,就获得千万级别的天使轮投资,致力于打造国内专业零差评,学生受尊重的驾培服务互联网平台。车愿网络的团队成员来自BAT及互联网垂直行业名企的精英组成,是一群融产品创新、技术安全保障、高质量服务于一体的富有活力的有志青年,成员曾与众多名企成功合作、具有丰富的创造力与协作力。

2018家庭马拉松火热开跑,每一步都是爱心

车愿网络利用互联网技术缩短人与人之间沟通的距离,提升企业形象,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学车体验的同时,也让用户获得相应的尊重。我们从市场的角度,以及用户的需求出发,为用户提供口碑更好,耐心有经验的驾考教练,提升用户满意度。

2018家庭马拉松火热开跑,每一步都是爱心

2018“一起跑·爱陪伴”的家庭马拉松比赛虽然已经圆满结束,但健康的未来,任重而道远。愿更多像车愿网络驾培平台这样有爱有责任的企业、机构和单位,能够不忘初心,传播正能量,为社会尽责,为百姓造福,一起伸出援手,共建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