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战马·城市传奇,新球场,新故事

资讯 TOM    2018-09-14 12:25

此次由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冠名的2018战马·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赛的第一声哨音马上就要在“帝都”北京的大兴新城体育中心吹响,三个组别的33支球队都将展开激烈的角逐。但是在今年城市传奇的球场上,我们也给大家准备了赛事前瞻和一些不可错过的对决,如果这些对决能够发生,那么一定会让球迷们大饱眼福。

2018战马·城市传奇,新球场,新故事

梦幻对决第一组

欧辰新体联VS KINGS

看点:1.KINGS三连冠称王,还是欧辰新体联复仇成功

2.迈龙.艾伦对阵老东家会有怎样的表现

3.双方能否在总决赛成功相遇

这组对决可能是所有球迷最期待的一组对决,双方是上届赛事职业组(原精英俱乐部组)的冠亚军,KINGS在最后时刻险胜欧辰新体联成功卫冕了冠军,而本届赛事KINGS的目标是三连冠称王,球队的阵容深度进一步加强,尤其在外援方面也请到了前NBA的首发成员伯纳德.詹姆斯。而他们在本届赛事最大的对手依然是欧辰新体联。欧辰新体联以徐树森、史新乐和宋晓明等球员领衔,同时请到了“大魔王”迈克尔.菲巴,欧辰新体联在本届赛事的最大目标就是阻断KINGS的三连冠,双方都憋着一口气等着在决赛场上一决高下。这是球迷们最期待的对决,但是在强队如林的职业组,双方能否在总决赛成功相遇,是否会有黑马杀出使这组对决不会发生,也是让人很期待的一个话题。

梦幻对决第二组

本山传媒VS聚羲

看点:1.以冠军成员为班底的本山传媒能否一鼓作气再夺冠。

2.曹芳带领的聚羲能否成为黑马给北京带来一座冠军奖杯

本山传媒以上届公开组冠军球队沈阳益格豪尔地产的球员为核心班底,球队外线双枪彭雪城和刘学二人是球队的绝对核心,也是上届比赛沈阳队夺冠的功勋球员。刘学身体素质劲爆,多次在比赛中做出一条龙劈扣的精彩动作,老将彭雪城是球队的大脑,场上的视野出色,大脑冷静。被誉为“沈阳球王”的彭雪城外线命中率极高,而且出手选择十分合理,褚泽龙、宋东升的前场组合也给球队的防守带来了更大的保障,今年的本山传媒还是夺冠的大热门。而反观以曹芳领衔的聚羲,今年阵容完整,很多球员都是牺牲自己的工作时间来参加本届赛事,在拿下北京赛区的冠军之后,曹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今年球队是状态很好的一年,而且人员整齐,我们想给北京带来一座冠军。”聚羲最大的对手之一就是本山传媒,今年的公开组,如果这两支球队交手,那一定是非常精彩的一组对决。

梦幻对决第三组

清华大学VS中国德州

看点:1.CUBA遗憾错失交手,能否在本届赛事一决高下

2.第二次参赛的中国矿大较上届赛事会有多大突破

中国德州是以孙术奇教练带领的中国矿业大学男篮,矿大男篮在第20届CUBA的比赛的八进四的对决当中,险些碰到清华大学男篮,也是人们非常期待的一组对决,但是矿大男篮和华侨大学以及北京大学由于战绩相同,以最后的胜负关系和净胜分来排名之后,这组对决并没有发生。但是在2018战马·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的赛场上,这两支球队又有了碰面交手的机会,矿大男篮以邬挺嘉和胡良宇为核心,清华大学男篮以郭健等人为球队核心。如果两支球队能在本届赛事有交手的机会,那么也是CUBA球队的一组梦幻对决。

战马作为本次赛事的冠名赞助商,通过能量补给来对每一位球员进行交流,让无限能量来陪伴每一场比赛,不管是胜利还是失败,战马是赛场内的最佳第六人,未来战马将继续伫立发展篮球产业,陪伴每一位篮球爱好者,去见证每个城市的每一位传奇。战马带来的能量也能激发球员们的更多潜能,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2018战马·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总决赛的比赛,一定比我们想象的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