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春风再度发力, Melody系列“翩舞”首发上线

资讯 TOM    2018-09-14 14:30

近年来,情趣用品的身影在年轻人的生活中日渐活跃,因此越来越多的情趣品牌商家愿意做出大胆的尝试,为情趣用品赋予他们喜爱的或文艺、或时尚的元素。9月14日,网易旗下原创情趣品牌网易春风发布了Melody系列女用按摩器,并命名为“翩舞”。网易春风将跳动的音乐旋律融入到情趣用品中,延续了网易春风一贯的“小清新”风格,有望在年轻人群中掀起新的时尚风潮。

网易春风再度发力, Melody系列“翩舞”首发上线

1.仿真触感,柔软如肤

网易春风的“翩舞”采用二次硅胶成型技术,经过31位注型塑模大师超过2510小时工时,研制出了还原人体肌肤触感的新材质。在触感上面,网易春风将“软”与“硬”相结合,“翩舞”外层选用的材质较为柔软、细腻,仿真了肌肤的触感,内层选用的材质则偏柔韧、Q弹,模拟了肌肉的弹性,因此,“翩舞”整体的触感更贴近真人,一反情趣用品“冰冷”的固有印象,让它具有了“温情”与“热度”。

2.四种“舞步”,各有千秋

如果说触感是情趣用品的“第一印象”,那么震感就是它的“深入了解”。“翩舞”共有四种震动模式,每一个震动模式,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不同的震动力度和节奏,让女性在使用的过程中,能够循序渐进,享受到更多的情爱乐趣。

网易春风再度发力, Melody系列“翩舞”首发上线

3.电池功能,随心所欲

情趣用品发展至今,充电式情趣用品占据了半壁江山。鉴于充电式情趣用品在外出、旅游的情况下需要外携充电设备,因此网易春风的“翩舞”采取了干电池设计。

3节干电池供能,安装简单,更换方便,让使用体验更加灵活自由。干电池的设计,不仅解决当年轻人“一时兴起”,小玩具却没有足够电量的尴尬,更体现和贯彻了网易春风一直以来的“人性化”理念。从小处见大,可以看出只有真正实用的、迎合消费者需求的东西,才是网易春风想要设计和生产的产品。

网易春风再度发力, Melody系列“翩舞”首发上线

除此之外,网易春风的“翩舞”还有更多让人眼前一亮的特点。它在整体外型上采取了30°颈部弯曲设计,可向任意方向自由弯折,更加贴合女性生理结构,带来多方面的刺激。“翩舞”顶部的螺纹条理更如同画龙点睛之笔,让“翩舞”带来的愉悦抵达巅峰。

网易春风再度发力, Melody系列“翩舞”首发上线

纵观网易春风的线上产品,从“鱼儿欢”、“月半弯”到“星石”,再到现在的“翩舞”,皆是颜值与实力并存,让情趣用品不仅满足了“情欲”,也展现了“趣味”。网易春风用自己独有的企业理念——“专为亚洲年轻人原创设计”,重新定义了情趣用品的“情”与“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