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倩狐健康事业再添助力,线下店开业圆满成功

资讯 TOM    2018-09-25 15:47

9月22日,备受外界关注的倩狐瘦身健康管理中心正式开业,筹备半年之久的倩狐首家线下店——倩狐瘦身健康管理中心首度亮相,为江河湾中心再添一颗璀璨明星。

倩狐健康事业再添助力,线下店开业圆满成功
剪彩仪式

倩狐总经理王桂丹,倩狐研究院院长肖朝朝,倩狐健康瘦身中心项目负责人、倩狐健康研究院副院长王婷,湖南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教授、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全民健康素养巡讲专家、倩狐健康研究院顾问李定文,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研究员硕士生导师李若存,湖南恒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华临床流行病学学会中医学组湖南省唯一委员尹天雷,长沙电视台新闻中心栏目内容部副主任谷任蓉,长沙广电FM105新闻广播健康栏目制片人刘俊妍,长沙广电FM105新闻广播健康栏目“波哥策健康”主持人高波等领导亲临现场,和广大消费者一起见证倩狐瘦身健康管理中心的盛大开业及2018健康蝶变季活动的开启。

倩狐健康事业再添助力,线下店开业圆满成功
开场舞

倩狐是一家专业从事体脂管理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坚持科学减脂方法,通过对饮食、运动、作息时间等方面管理,提供私人订制的有针对性的体脂管理方案来服务广大客户。

倩狐健康事业再添助力,线下店开业圆满成功
项目负责人王婷女士发言
倩狐健康事业再添助力,线下店开业圆满成功
李定文教授发言

活动开始,倩狐健康瘦身中心项目负责人王婷女士上台进行了精彩的致词,同时也对倩狐事业的发展和未来进行了分享。随后倩狐健康研究院顾问李定文教授进行了幽默风趣的发言,引得台下嘉宾观众喜笑颜开。紧接着的舞狮表演、财神爷派发红包、抖音挑战门等节目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赏,现场气氛一度火爆。

倩狐健康事业再添助力,线下店开业圆满成功
为祥狮点睛

当天,除了倩狐瘦身健康体验中心开业,倩狐还同步推出了2018健康蝶变季活动。报名参加活动,不仅可以获得开业赠礼,更有享受免费减肥的机会。负责人表示,为了真正成为以消费者为核心的体验店,倩狐将举办“全民减肥”的活动,提供具有针对性的一对一的体脂管理方案,减重前三名即可获得1000元、2000元、5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减肥效果突出者更有机会成为倩狐的形象代言人。倩狐希望借此活动,能帮助大众构建起“健康轻养,防大于治”的生活方式,从而真正为大家解决肥胖问题。

最后,众领导与嘉宾进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整个开业庆典正式落下帷幕,线下体验店的正式开业标志着倩狐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