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大宇事件营销研究院”创始人贾大宇做客猎聘,分享营销心诀

资讯 TOM    2018-09-25 15:53

近日,正阳公关、贾大宇事件营销研究院创始人贾大宇应猎聘网的邀请,在北京融新科技中心为猎聘全国品牌市场部门进行了《做一个聪明的营销人》的主题营销培训。来自15个不同城市的超过50名猎聘网品牌、市场部门人员共同参与了此次分享。

“贾大宇事件营销研究院”创始人贾大宇做客猎聘,分享营销心诀
图:猎聘《做一个聪明的营销人》分享现场

内容为王的营销时代,事件营销引爆关注

在短短2小时的精彩分享中,贾大宇讲解了事件营销的方法论与策划规律。他指出当前的营销时代已从过去的“渠道为王”变迁为“内容为王”。除此之外,营销环境也经历了产品时代、形象时代、到如今心智时代的转变。贾大宇认为,在目前的传播环境中,事件营销约等于话题营销(Topicmarketing),远远突破了“事件(Event)”本身的局限,而升华为一个“话题(Topic)”的高度。

因此对于品牌而言,如何在当今新媒体时代内容为王的传播环境中,有效利用日常传播的“碎碎念”结合事件营销的“放礼花”传播策略,传播品牌的利益和差异化,强化品牌定位,营造润喉产品行业的热度则成为了重中之重。

“贾大宇事件营销研究院”创始人贾大宇做客猎聘,分享营销心诀
图:贾大宇分享现场

方法论加八大要诀,事件营销取之有道

现场有人不紧提出疑问,认为虽然当今的营销环境是内容制胜,然而事件营销却有其不确定性,是否需要“碰运气”?然而,贾大宇基于资深的事件营销行业经验,向大家证明事件营销是有规律可循的。

贾大宇解释:“事件营销就是把真实的事件(而非既定的营销逻辑)传递给受众,因此,每个受众都会被真实本身狠狠的撞一下腰。”同时,他分享了原创的成功事件营销核心三要素:匹配的资源、消费者情绪营造、典型的应用场景,三个要素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决定了事件营销的成功与否。

“贾大宇事件营销研究院”创始人贾大宇做客猎聘,分享营销心诀
图:贾大宇原创事件营销方法论

贾大宇还讲述了事件营销的八大策划规律,并分享了自身策划过的一些有影响力的策略与事件营销案例。案例包括为万达体育做的铁人三项比赛(IRONMAN)的传播案例——“人类历史上首次共享单车参加铁人三项比赛“,此案例荣获国家体育总局点名报道;以及为美丽联合集团策划、传播的“God isa Girl”教堂创意投影事件营销,此案例荣获科特勒“创新营销案例”奖;还有气味图书馆“和李易峰一起玩成一次气味深度记忆传播”事件营销也备受瞩目,该案例入围2016年艾菲奖。

精彩讲演之后,在座的猎聘品牌、市场部人员表示,通过分享了解到了事件营销的真正价值与实战规律。主题分享过后,贾大宇和在场的猎聘市场体系人员们相互交流了几点职场经验,包括:人在职场应保持自驱性、永远保持在职场上的高性价比、突破每一次的职场瓶颈,再回首才发现自身成长等,发人深省。

“贾大宇事件营销研究院”创始人贾大宇做客猎聘,分享营销心诀
图:现场交流职场心得

此次分享的邀请方-猎聘网是一家科技人力资源平台,致力于用高科技赋能猎头行业,与猎头行业共建中高端人才服务生态。和传统招聘平台连接企业、求职者的模式不同,猎聘将猎头引入平台,帮助原本具有强线下属性的猎头在线上拓展资源,利用互联网思维实现拉新、留存和变现,推动猎头企业信息化、规模化发展。

此次主讲人贾大宇拥有14年以上的丰富公关经历,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曾服务超过 100 多个知名品牌,既包括百度、腾讯、顺丰、万达体育、瑞幸咖啡等巨头翘楚,也涵盖美图、阿凡题、三节课等当红创业公司。贾大宇目前也是虎嗅课堂唯一零离场率导师,同时是黑马学院最受欢迎的事件营销外聘讲师。

“贾大宇事件营销研究院”创始人贾大宇做客猎聘,分享营销心诀
图:正阳公关和贾大宇事件营销研究院创始人 贾大宇

作为资深事件营销专家,贾大宇专注事件营销14年,依靠多年行业积累总结出实战经验,并凝聚营销行业专家,创办了“贾大宇事件营销研究院”,致力于为不同领域客户创造具有脉冲式效应的事件营销传播案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