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大新风全国抄底优惠活动即将火爆来袭!室内空气污染不再头疼

资讯 TOM    2018-09-14 12:20

引导语:作为国内新风领域的领导者,为了感恩回馈客户们长达十年之久的信赖与选择,远大新风将于9 月 18 日至10 月 7 日在全国范围内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以“抄底优惠 净在金秋——远大新风 使室内空气比室外洁净 100 倍”为主题的优惠活动。该活动的举行,将会给客户们带来更多的优惠和福利。

一般来说室内空气污染的源头主要有四大类,一类是装修、家具、厨房油烟等产生的甲醛,苯等有毒化学气体;另一类是由于开窗通风,把室外的汽车尾气,工厂废气等携带重金属的毒害气体吹入室内;还有一类是由于空调、风管没能及时清洗而产生携带的细菌和病毒;第四类则是由于通风量不足而导致的缺氧等危害。而常见的如有害气体等室内空气污染,对人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轻则是感觉到疲劳、头痛、记忆力减退,还有可能会引发和传播诸如哮喘,过敏性鼻炎,肺炎、空调病等病症,严重的甚至会诱发白血病及肝癌肺癌等癌症。

远大新风全国抄底优惠活动即将火爆来袭!室内空气污染不再头疼

之前我们本以为租的只要不是新房,就不必担心甲醛问题,但是事实告诉我们错了;以为学校是一方净土,孩子在校舍学习很安全,但是事实告诉我们,我们还是错了。半年之前体检健健康康,租住在甲醛超标的房子几个月后,突然患白血病身故;不良开发商为了速度和省钱,牺牲掉孩子的健康,简直令人发指。如何杜绝室内空气污染,为家和孩子营造一个绿色健康的环境?远大新风系统作为室内空气污染的最佳解决方案之一,成为了众多客户们的选择。

远大新风全国抄底优惠活动即将火爆来袭!室内空气污染不再头疼

远大洁净新风系统 24小时持续不断地进行新风换气,排出屋内包括甲醛在内的有毒气体,同时引进室外新鲜空气,持续释放高压静电杀菌,99.9%过滤PM2.5,使室内的空气始终比室外洁净100倍,真正改善新装房室内空气污染严重的现状。相比传统通风设备,远大新风系统,不仅风量更大、净化速度更快。同时具有新风热回收功能,节约能耗。目前远大洁净新风已服务全国近百万用户,多次应用在政府、学校、医院、住宅、写字楼等多个不同类型的场所,例如:APEC会议、上海世博会、湖南省政府、搜狐大楼、万达集团、清华附中等。

远大新风全国抄底优惠活动即将火爆来袭!室内空气污染不再头疼

在这个家装热季,为了感恩回馈各位客户,以及让更多人装上新风系统,解决室内空气污染危害,远大洁净新风将于9 月 18 日到10 月 7 日期间,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优惠抄底活动!此次活动是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全国范围内有高达150家的门店都将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远大新风全国抄底优惠活动即将火爆来袭!室内空气污染不再头疼

远大洁净新风在此次的抄底优惠活动中,首先,报名就有礼,只要你在线上报名(专题页或 H5),参与活动即可抽取高达500元的产品代金券、智能电饭煲、扫地机器人等奖品。如果你购买了远大新风的活动机型,加1 元就可换购一个高效过滤器或者是一大盒活性炭片,并且还可以参与砸金蛋,从 5 至 1 折,砸中几折安装费打几折,折扣力度大,中奖率还特别高!更有老客户带新客户,成交即赠价值 800 元清洗服务的超值福利!

在9月22日~24日、10月6日~7日,还将会有净化器超值秒杀,家用肺保低至 699元,车用肺保特价 299、移动肺保特价 199。

远大新风全国抄底优惠活动即将火爆来袭!室内空气污染不再头疼

如果你还在为室内空气污染发愁,不妨试试安装一台远大新风机吧!毕竟这次的远大新风抄底优惠活动,其优惠福利之大,可不是什么时候都有的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