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不想学琴家长使不上劲?试试Finger钢琴

资讯 TOM    2018-09-14 12:24

周二晚上,妈妈照常督促着昊昊赶紧练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昊昊连着两个星期都在弹一样的旋律,练习时间也越来越短了,昨天甚至练到一半就发脾气,说自己再也不想学钢琴了。

虽然不太懂钢琴,但妈妈能够清楚会想起昊昊刚开始学琴的时候,每一周家里的琴声都是不一样的,昊昊以前练琴也一直是兴趣充足的。于是妈妈决定去问问今天晚上上课的吴老师。

孩子不想学琴家长使不上劲?试试Finger钢琴

“我也想陪着昊昊学琴,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妈妈在昊昊练习钢琴时,没有办法做出专业指导能力。同时,妈妈也经常受到工作、时间上的约束,今天想陪着昊昊学琴,客户一个电话打过来就是聊半个小时工作。接完电话,昊昊早都神游到南半球去了。

很多时候,就是这样那样的练习效率问题,导致孩子学习进度极慢,出现了“主课当陪练”这样的情况,更有长期受到这种情况困扰的孩子和家长选择放弃钢琴学习。半途而废,这是每一个家长、孩子以及老师,都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孩子不想学琴家长使不上劲?试试Finger钢琴

意外发现的解决方法Finger钢琴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妈妈通过朋友的介绍,找到了Finger钢琴的在线钢琴陪练课程。

钢琴陪练,以前只是听说过,但从来没有想尝试。朋友征求了她的同意后帮忙联系了Finger钢琴的课程顾问,没过多久,电话就打来了。通过十来分钟的咨询,妈妈决定预约一次课程顾问推荐的这位张老师,而且刚好有一节免费的体验课,但试无妨。

上课当天,昊昊一脸好奇地看着妈妈拿出手机放在了钢琴上。“昊昊,今天晚上有一个老师会陪你练琴,你要认真听老师指导哦。”

其实,妈妈一开始也是非常担心在线的陪练服务不能帮助孩子练琴。但张老师在陪练的过程中,对动作的讲解非常细致,昊昊也逐渐被手机陪练这种新奇的形式和老师的示范讲解吸引。

孩子不想学琴家长使不上劲?试试Finger钢琴

通过之前和课程顾问的沟通,妈妈了解到,Finger钢琴平台上的陪练老师,全都是教学经验非常丰富、毕业于专业音乐院校的资深老师。张老师就是一位有5年钢琴教龄的老师,在陪练过程中,她非常快速地纠正了昊昊的错音、节奏问题。

“妈妈,张老师什么时候会再来陪我练琴啊?”学琴一年半的时间里,仅仅进过3个月的陪练,昊昊在张老师一周2次的陪练课程下飞速进步。在八月底还顺利通过了全国音协考级,成功获得钢琴5级的证书!

孩子不想学琴家长使不上劲?试试Finger钢琴

钢琴陪练,作为一个历史非常久远的教学模式,其实对儿童钢琴学习是非常有促进作用。也许很多朋友们不知道,在钢琴盛行的欧美地区,以前孩子学习钢琴是必定有老师陪练的,有时是老师登门,有时是学生去到老师家里练习。而在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孩子和老师都不再受到距离上的限制。

Finger钢琴让孩子和家长通过线上的钢琴陪练服务,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国内外最优质的教学服务。学习钢琴,练习是逃不开的。没有哪个音乐天才不通过练习就能登上顶峰,也没有哪个人生来就通晓几百年的古典音乐知识。通过Finger钢琴,妈妈希望能让昊昊在钢琴这条艺术之路上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