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迭代与开放共荣,美味不用等助力商家提效增量

资讯 TOM    2018-09-25 17:10

平时我们在抱怨餐厅门口总是大排长龙,有时连个坐的地方都没有,服务员发的号需要一直等候,否则过号又得重来时;那些商家又在想些什么呢?

排队的人那么多,怎么就留不下顾客的手机号,成不了我们的会员呢?餐厅这么忙,人手太缺,门口还得安排专人引导取号!顾客饥肠辘辘的等排队,贴心的准备了零食,等的时候顾客不知不觉就吃饱了,真正轮到就餐时餐标上不去,原本的美食也失去了应有的魅力和应得的评分。

创新迭代与开放共荣,美味不用等助力商家提效增量

餐饮链创新迭代,促使美味市场规模飙升

所有的商机都出现在“服务”空缺的地带,“痛点”即商机。如果有一款智能软件可以让顾客自助取号,解放人力;可以一步到位,留存会员;可以记录客情客史,应用管理一目了然。你是否会珍惜呢?专业的智慧餐饮服务商美味不用等(以下简称“美味”)一直致力于帮助商家提效增量,以“排队”、“叫号”为切入点,不断迭代更新产品,推出了智慧餐厅聚客版。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美味将赠送智慧餐厅聚客版,同时为老客户提供以旧换新等产品升级服务,新客户也会获得海量功能优惠。

聚客版中,顾客自助扫码取号后,系统即会推送排队信息,还可实时查询,避免了排队时的顾客流失。此外,系统还支持排队+预点单、入座下单+秒付,全程自助,这不仅排遣了排队时的无聊、释放了餐厅的人力、还大大的节省了整个就餐过程中无谓的等待和反复确认的时间,自然翻台率就得到了提高。绝对是商家释压、顾客排躁的利器。

创新迭代与开放共荣,美味不用等助力商家提效增量
创新迭代与开放共荣,美味不用等助力商家提效增量

数据显示,2018年6月1日-19日,某知名餐厅单店预点单771单,正常线下点菜平均需要10分钟,19天餐厅共节约了7710分钟,按每单用餐50分钟计算,提升翻台154桌,折合一个月提升翻台243桌。

基于寻找运营盲点,解决商家痛点的初心。美味成立5年多来,不断地研发新的产品,陆续推出了针对餐厅的“美位”(排队预订)、“美小二”(点菜)、“美易点”(餐饮POS)、“美会员”(CRM)、“智能秤“ (供应链)等连接前厅、后厨、后台、供应链一体的餐饮产业链产品矩阵。累计服务人次高达15亿,累计节约用户时长达4.66亿小时,用科技赋能餐饮服务链,累计创造社会价值达53.11亿元。未来,美味还将小步迭代、不断创新,会基于大数据智能和AI决策做咨询,为餐饮企业开方。

助力搭建“留量”池,协同商家构建消费环

餐厅运营更高效,人气也更火爆了,那会员难以留存的问题怎么解决呢?

美味智慧餐厅聚客版商家码,助力搭建商家自己的留量池。顾客扫码后,系统将跳转商家公众号进行取号,在取号的同时,顾客自动成为商家会员。除了排队,通过预订、点餐、支付等其他环节同样可进行会员沉淀,全场景下会员信息、喜好更全面,会员资产运维一切由商家自由掌控,实现精准营销。简单点说,就是商家更懂顾客了,而顾客是属于商家自己的了。

创新迭代与开放共荣,美味不用等助力商家提效增量

某门店2018年5月17日~23日上线前通过排队沉淀会员信息88人;扫码排队上线后一周,沉淀会员量达901人,效率提升9倍;排队手机号留存率从7.8%上升到87.9%。扫码排队经过多家连锁品牌论证,会员量提升均在8倍以上。

除了服务即会员的拉新模式;在会员的运营上,美味还可以帮助商家通过APP、短信及自媒体自定义唤醒会员,精准触达。同时,以会员券、会员积分与会员储值等多种形式,增加会员粘性。结合等位激励、裂变红包、门店活动等营销手段从消费意识、消费行为、消费习惯方方面面打造消费闭环。整个消费过程,环环可入;助力商家,牢牢抓住顾客的心。

场景化市场重构,打造智慧餐饮生态圈

“市场不是由上帝、大自然或经济力量创造的,而是由企业家创造的。”——德鲁克

有人说,排队市场已趋于饱和,其实这只是表象,因为还没有看到那些未被满足的新需求。细分人群*细分场景=未被满足的新需求。这个需求,本质上是因为深层次的供需关系严重不足。

而美味却看到了这一点,将自身定位为餐饮行业的智能“路由器”,依靠中立的角色定位,一边链接大量优质餐饮商户为消费者提供美味就餐服务,一边链接海量消费者,为用户提供便捷的订餐、点餐、排队服务。同时,不断开拓餐饮服务应用场景。

美味与携程合作,丰富用户旅游就餐体验。与斑马智行合作,让出行与品尝美食实现完美无缝对接。

为了解决热门餐饮店高峰时段接待能力有限的痛点,美味独创的“共享餐厅”运营模式,也是一次场景重构的尝试。

在众多合作中,我们不难发现美味始终坚持“中立”“共享”,实现不同商家与用户的互通互联。在稳定流量的基础上,根据不同业态的特点,为企业提供满足不同消费场景的定制化服务支持。

美味依靠自身在技术应用方面的专一、专注,推出的产品可服务于整个餐饮产业链,赢得了每一位B端商户的认可;通过丰富的智能化应用场景与优质的使用体验所打造的消费环,获得了C端消费者的青睐。同时,在过去的五年中,致力于构建更为便携的智慧餐饮生态圈,先后获得了盛大资本、经纬中国、天图资本、美团、百度、阿里、携程等知名机构的战略投资,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称得上是智慧餐饮生态的潜心玩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