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访漫步者张文昇:用竞争力打动消费者

资讯 TOM    2018-09-25 16:21

中国权威科技媒体《中关村在线》发布了《2017年耳机品牌关注度排行榜》,紧随森海塞尔,铁三角,索尼,AKG之后,EDIFIER漫步者以第五名的成绩表现抢眼。从2016年的第六名,升至现在的第五名,虽然关注度尚不能与四巨头媲美,但能站稳脚跟,不断进步这本身就是一种胜利。作为老牌国产品牌,漫步者近两年不仅在国内市场表现不俗,在国际市场上更是获得消费者和媒体的认可。

在国外品牌以及国内新秀的夹击下,漫步者是如何突围,一路高歌的呢?

“漫步者能够总到今天,我们始终坚守的是产品的‘竞争力’,品牌的‘号召力’。竞争是动态,漫步者不是竞争,是着眼于未来的趋势,未来的产品,未来的消费者,我们在与未来竞争,创造更具价值的产品。而不是瞄准其他品牌作为假想敌。当产品具备了打动消费者的能力,那我们就是胜利,赋能于品牌,也就具备了号召力。”漫步者董事副总裁张文昇这样说。

漫步者扩张产品版图 打造全方位音频生活

众所周知,在PC时代的风潮下,漫步者快速崛起,短短几年时间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多媒体音箱企业。“那个时代,有电脑的地方就会有漫步者,我们是标配。但是科技日新发展,需求不断变化,想要在更迭的长河中逆流而上,我们就要抓住‘风口’,这样才会有竞争力的产品。”张文昇说到。的确,有战略眼光的企业,往往更容易走上金字塔顶端,漫步者亦如此。在多媒体音箱的逐渐衰落下,漫步者将触角深入汽车音响,耳机产品中,打造出了许多“爆款”。与此同时,作为音箱起家的漫步者,依然保持初心,设计出了一款款“卖断货”的2.0音箱,2.1音箱。S2000MKII就是其中之一,想必大部分音乐爱好者们家中都会有它的身影吧。

拥抱无线时代 产品以人为本

无线时代的到来对于各领域来说是一次里程碑意义的革新。对于耳机行业来讲,无线时代更具备东风的价值。如何借东风乘万里,也是众多厂商的重大课题之一。张文昇表示:“未来已来,相信随着科技的进步,未来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但是对于耳机产品来讲,便捷是相对的。因为便捷而损失掉耳机本应该有的属性—音质,那便捷就是伤害。虽然无线时代已经来了,但是对于漫步者来讲仍是探索期。这是一个高频带高频的场景需求,运动和通勤的高频场景,使得无线耳机应用更高频。我们一直在思考蓝牙+降噪+通话,如何能好的服务于人。所以,我们一直在探索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舒适的音质,稳定的降噪感受更好地融合。近年来,我们上市了众多无线耳机产品,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这对于我们来讲是激励,更是探索的决心。2018年,漫步者将会陆续亮相多款无线降噪耳机,相信不会辜负消费者的期待。”

“我们希望中国的音频品牌可以更强大,让全世界的消费者都认识我们中国品牌,中国制造。”这是张文昇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在漫步者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作为国产品牌这么多年的积累和打磨产品的决心,以及对未来的憧憬。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漫步者一定会在全球市场上大放光彩,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