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田亮化解争执凝聚团队,《美味猎手》深海猎“鲍”

资讯 TOM    2018-09-25 16:20

由浙江卫视、天猫出品,优酷联合打造的国内首档海猎美食探险综艺《美味猎手》正在热播!节目由全新护肤品牌“春夏”独家冠名,专业抗敏感牙膏“舒适达”行业赞助,天猫国际和盒马鲜生特约赞助。每周四晚22:00浙江卫视,22:30优酷直播,每周五00:00优酷上线!

化解争执完成试炼 猎手团“除了鲍鱼一无所有”

本周《美味猎手》迎来了第三个挑战:用不带任何氧气装备的自由潜采集法到水底捕捉黑金鲍鱼。黑金鲍在新西兰是只有毛利族酋长才有资格享用到的顶级食材。猎手团这次必须学习潜水技巧,秉持着严格遵守渔政法律规定的原则,用最原始的方法到海底找寻黑金鲍鱼的影子。挑战中,因为安全问题成员间产生了意见分歧引发争执,最后在田亮的调停下挑战重新开始,但阿达因为生病原因难以调节耳压平衡,下潜后怀疑耳膜受伤。在经过医生的诊疗和休息后,阿达顺利归队和成员们一起完成了捕获黑金鲍的挑战。

田亮化解争执凝聚团队,《美味猎手》深海猎“鲍”

探索未知的冒险 猎手团成员突破桎梏不断成长

随着挑战难度逐步提升,每一位猎手都在不断成长。田亮作为领队,在节目中展现出了极高的情商和领导能力。在为期30天的冒险体验中他总是保持激情,即使在团队成员出现信任危机时,他也总能找到最好的方式解决问题凝聚团队。猎手们在各种试炼和挑战中不断突破、探索未知,这正是节目想要传达给观众的价值观:正视挑战才能不断成长。猎手们在试炼体验中不但收获了极致食材,更切身感受到了人与自然的共生关系,并在捕猎的过程中亲身践行着人与自然的契约精神。

田亮化解争执凝聚团队,《美味猎手》深海猎“鲍”

拥抱自然享受美食 做生活的探险家

《美味猎手》作为国内首档海洋领域的体验式综艺,在“美食+”的基础上再次创新,将冒险和生存体验更深层次的结合,主张生活需要有冒险的精神,像猎手团的成员们一样,走出舒适区,亲身去体验、去触达。每一段旅程都会接触到一种“新生活”,而每一种“新生活”都会带来不同的惊喜与感悟。《美味猎手》呈现的不只是一种新的生活状态,更是一种回归本真享受自然的纯粹。

田亮化解争执凝聚团队,《美味猎手》深海猎“鲍”

每周四晚22:00,锁定浙江卫视和优酷视频,和猎手团一起做生活的探险家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