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食品行业因物流致黑榜,良品铺子以高质量物流服务赢得顾客信赖

资讯 TOM    2018-09-03 09:57

随着现代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人们对食品的要求上了一个新台阶。网购零食成了日常生活中较为普遍的现象,用户不但要求种类多样,还要求配送及时迅速。

据估计,中国每年有总值750亿元人民币的食品在运送过程腐坏,从而导致食品登上质量黑榜。如何避免食品在运输的过程中产生浪费,是困扰每个食品企业的难题。作为零食行业的领先品牌良品铺子,在运输方面的处理方法是非常值得学习的。

食品行业因物流致黑榜,良品铺子以高质量物流服务赢得顾客信赖

打造服务华中、辐射全国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物流中心

良品铺子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客户对质量、时效、配送周期的需求越来越高。以良品铺子华中物流中心为例,该中心是一个典型的食品流通型物流中心,讲求快速进出与周转,商品拆零出库量大,整零合一存储。新的发展形势下,要求良品物流华中物流基地既要服务华中区域业务,同时也要具备服务其他区域业务的能力,当前所使用的仓库面积和处理能力均无法突破瓶颈。

另一方面,十年来,良品物流一直是随着业务粗放式增长,当下,需要向主动服务、超前服务、高效高质量服务转变,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将服务管理精细化。

良品铺子认为,随着人力成本不断上涨,集成运用自动化物流设备、信息系统、管理理念,实现人、机、物的高效协同作业,是未来物流企业降本增效的必然趋势。

根据良品铺子发展战略及未来业务需求,良品铺子选择普罗格共同将其华中物流中心打造成为良品铺子服务华中、辐射全国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物流中心,包括仓储、分拣、包装、配送、顾客退货处理等功能。引入自动化立体库、万向分拣机等自动化、智能化设备,以及物流管理相关软件等,软硬件充分结合,形成高效和谐的一体化作业。

食品行业因物流致黑榜,良品铺子以高质量物流服务赢得顾客信赖

凭借具备智能算法的管理系统,如今的物流中心根据各区域的商品属性和分拣需求进行统筹规划和布局,通过操作精准高效的智能设备,针对性地解决了大、中、小件订单的不均衡、场景复杂等问题,实现了物流综合处理能力的有机匹配和全面提升。

同时,以统一仓储管理为基础展开低成本运营,提升了内部营运管理质量,并有效提高B2B、B2C订单处理速度以及客户满意度,实现了信息平台统一化、物流管理标准化、订单处理迅捷化。作业效率和能力的显著提高,也标志着良品铺子华中物流中心对华中及周边地区的业务可以提供充分有力支持,解除物流服务能力的瓶颈制约,为良品铺子的高速发展增添动力。

良品铺子华中物流中心的规划建设是必然趋势,高质量的物流效率完美的保障了良品铺子的食品安全,确保每一份出仓的食品都是放心食品,并最终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