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特英语:多元化加盟支持体系 少儿英语投资共赢局面

资讯 TOM    2018-09-25 17:13

在当今市场中,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众多,发展水平参差不齐,更有甚者想在杂乱的培训市场中鱼目混珠,因此,选择具备实力、可靠、能够引领行业潮流的高端品牌对于投资者来说至关重要。百特英语少儿英语通过在教学领域中多年的探索和实践,为孩子们创建了一个独特、互动式的英语教学平台,得到了众多家长及学员的青睐,更成为了投资者加盟少儿英语品牌的首要选择。

百特英语:多元化加盟支持体系 少儿英语投资共赢局面

1、品牌特色、引领潮流

百特英语根植少儿英语教育培训市场多年,凭借完善的教学体系、正规的师资团队、完整的教学资源取得了良好的少儿英语教学效果,获得家长、学员及同行业人员的一致好评。至今,在中国各大城市,开设分校区达上百家,学员超过数万人,在少儿英语培训市场有着一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2、多元化加盟支持体系,实施投资共赢局面

百特英语少儿英语已有12年的教育经验,拥有成熟的少儿英语经营模式与加盟体系,并且取得良好的少儿英语教学成果,现在将以“成功复制成功”的加盟模式为更多的投资者创造机遇与平台。针对加盟商,百特英语总部将派出专业市场老师带队,在市场调查、活动策划、师资招聘、学员招生、校区运营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支持,确保校区快速融入教育市场,保障投资人的利益。

3、创新系统支持,引领加盟风尚

百特英语坚持重视合作伙伴利益,在运营督导、深化培训等服务时,百特英语会运用互联网的科技手段,结合线上线下督导系统,实现支持加盟校区经营的“零延迟”、“高效能“、“全方位”运营督导和教研督导服务,全方位快速有效的帮助合作伙伴解决运营中的相关问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