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2018新零售最值得关注的独角兽企业

资讯 TOM    2018-09-25 17:05

新零售掀起线下实体商业的升级再造,在变革的浪潮中,也给了许多新零售企业快速成长的契机。易观联合国内顶级专家及行业大佬,在商业模式、战略布局、资本结构、市场份额等方面对多家企业进行综合评估,最终评选出10家最值得关注的新零售独角兽企业。

重磅!2018新零售最值得关注的独角兽企业

阿里旗下的盒马鲜生重构了线下超市的新零售业态,把超市变成了集超市、餐饮店、菜市场为一体的O2O生鲜平台,改写线下消费模式。线下体验方面,永辉超市的超级物种也是主打未来超市+餐饮的理念,迎合消费升级之势,重塑线下线下消费场景。

网易严选、名创优品等企业打破中间商价格链,化身为消费者与厂商间的唯一桥梁,满足受到电商洗礼的低价消费习惯,并给消费者更高的消费体验,巧妙迎合消费升级之势。火星兔子、猩便利等无人产业打破传统模式,利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来经营,节约人力成本,提升购物体验。小米之家、铺天地、小闪快送等平台也分别在客户服务、空间租赁及同城物流方面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店铺客流运营专家掌贝是新零售重构商户与消费者关系的典型代表,通过建立店铺顾客大数据,打造了新客引流,老客回流两大客流智能运营服务,帮助线下门店提升收入。在数据统计、资源融合、客户管理、精确营销方面为零售消费的B端企业提供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中国线下6000万商户提供智能化的店铺客流运营服务。且掌贝成立于2012年,无论是行业前瞻性还是战略模式,都是新零售领域的行业典型,值得投资人及创业者关注。

现在的新零售既是一个行业趋势,又仿佛是个巨大的练兵场,巨头入局、资本涌进、创业者跃跃欲试。我们期待当中跑出一批黑马,他们将有成熟的商业模式和创新的产品技术能力,势必将中国实体经济引向更强大的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