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治理or净化,SKYISH施凯西带给你不一样的健康选择

资讯 TOM    2018-09-14 14:13

室内空气污染一向备受社会关注,针对室内空气污染的商品、方法层出不穷。主要分为两类: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和室内空气净化。这两个从名字上看,给人的感觉是一样的,可是认真细挖就会发现,其实两者存在着很大区别。

治理or净化,SKYISH施凯西带给你不一样的健康选择

首先两者所针对的目标不一样

室内空气净化针对的是: 现已挥发到室内空气中的有害气体。

室内空气污染治理: 空气污染治理所针对的目标不是现已挥发到室内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而是挥发这些有害物质(甲醛、甲苯、二甲苯、TVOC……)的污染源,有效的消除、控制、或下降有害化学物质的释放,从源头上治理室内空气污染。

使用效果也并不一样

空气净化最大的问题是:治标不治本,没有控制住污染源,在空气净化机运行的时候,每一位家庭成员也在担任着净化的角色,吸入空气、氧气、甲醛、甲苯等等,通过身体净化后,呼出二氧化碳。

净化的短期效果与治理的长时间效果有很大差异,空气净化手法只具有短期效果。活性炭也是吸附饱和后就不再有效果,假如温度上升,还会“脱吸”现已吸附的有害物质,形成二次污染。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寻求的即是长时间有效。

治理更彻底,健康更长久。对待室内空气污染,治理远胜于净化。前者从问题本身着手,从而解决问题;而后者只是治标不治本,实则是白费功夫。人们此时需要的是能从根本上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难题的高新技术。空气净化已然out,空气治理飞速崛起。

治理or净化,SKYISH施凯西带给你不一样的健康选择

天空一声巨响,中国全球化品牌——SKYISH施凯西闪亮登场。

施凯西突破了传统空气净化的局限,以IAQ综合智能化管理模式融入空气治理领域,以生物酶治理理念和技术,安全并持续地解决PM2.5、甲苯、甲醛、二手烟污染等对人体健康有害却又无时无处不存在的有害空气,达到高效能、短周期、持久、环保、零腐蚀、零污染的治理效果。

施凯西,全领域空气治理服务商,震世品牌,行业主导,拥有多项权威案例,技术领先。G20峰会主会场西湖国宾馆空气治理服务商,为各国贵宾睡房提供高品质空气管理服务,用实力摘得“室内空气管理专家”的桂冠,成为G20峰会最信赖的空气服务商。

治理or净化,SKYISH施凯西带给你不一样的健康选择

2018年3月份,长年服务于国家重点项目及高端企业的品牌SKYISH施凯西,在广州成立营销中心,由高端领域转型轻奢型民用,使寻常人家都可享受到与国家贵宾一样的空气治理服务待遇。 同年09月16号,施凯西将在天河区珠江城大厦22楼举办开幕仪式,招商活动也会随即举行,届时将会邀请各大媒体与记者到场,在此期待各界有识之士参与庆祝。

环保是未来长盛不衰的朝阳行业,空气治理作为环保的至要领域,获得国家的高度重视与政策支持。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民众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空气治理行业的市场只会越来越盘大。这是一块看得见的美味蛋糕,施凯西相信独具慧眼的创业者不愿错过。

国家政策的推进扶持,国民的重视,造就了旷世商机。施凯西生物酶空气治理整合招商,颠覆空治历史,开创生物酶治理新纪元。八大领域全覆盖,生意无处不在;传世之作,全领域产品鼎力支持。

零门槛超强扶持

超大弹性空间,与您达成合作第一步。施凯西将与来自全球各地的研发伙伴一起,不断升级产品、开发新品,引领空治领域的时代潮流,主导生物酶治理技术革命。

加入我们,开启未来永续发展之路!

独家代理商

低投入,高回报。符合要求,即可获得SKYISH施凯西官方授权区域独家代理资格,享有“生物酶空气治理整合方案”代理权 ,拥有SKYISH所有产品代理资格。将与施凯西一起影响世界,赢享未来!

非独家代理商

零门槛,零风险。符合要求,即可获得SKYISH施凯西官方授权单一产品代理资格,根据兴趣需求,个性选择代理产品,更具有“区域独家代理商”的优先获取权。单品代理零门槛,零风险!

多种选择,总有一个方式适合独具慧眼的你。

朝阳行业,潜力无限,全球火爆招募 !

施凯西期待与全球小伙伴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治理or净化,SKYISH施凯西带给你不一样的健康选择
治理or净化,SKYISH施凯西带给你不一样的健康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