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智共创·汇师于成|第11期“合创汇”路演暨首批合创导师受聘仪式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18-09-03 12:14

8月31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指导,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合肥市科技局、合肥市财政局、合肥团市委主办,36氪氪空间承办的第十一期“合创汇”路演暨首批合创导师受聘仪式在合肥高新区管委会一层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合智共创·汇师于成|第11期“合创汇”路演暨首批合创导师受聘仪式成功举办

安徽省科技厅副巡视员王学雷,安徽团省委副书记李波,合肥高新区工委副书记陆平,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亮亮,安徽团市委书记童友好,合肥市科技局高新处处长吴刚,合肥市财政局企业处龚新建等领导及36氪氪空间总裁钟澍,36氪氪空间党支部书记、副总裁董博,中国声谷项目运营单位负责人、安徽省信投公司总裁祁东风,大米科技&唐小腰创始人、董事长杨健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合肥高新区工委副书记陆平为本次活动做了致辞,陆主任表示:“ 创新创业,是高新区的立足之本。为了给创业者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2016年以来,合肥高新区坚持市场主导,政策保障,体制创新,打造创新创业的品牌。合创汇,旨在打通创业导师、投资人的平台,两年来合创汇共举办各类活动300余场,帮助创业者成功获得融资4亿+。我们希望通过合创汇的平台,为创业者提供更多展示自我,获取资源的机会,协助大家扩大创新创业的朋友圈,真正帮助越来越多的有梦想的创业者去实现成功创业,使双创的氛围在合肥高新区蔚然风。”

合智共创·汇师于成|第11期“合创汇”路演暨首批合创导师受聘仪式成功举办
△合肥高新区工委副书记陆平

本期合创汇以“合智共创·汇师于成”为主题,合肥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亮亮在现场公布了首批50名合创导师名单。他们中有的来自大企业,如科大讯飞、科大国创、华米科技等,有的来自高校院所,如中国科大、中科院、三十八所等,有的来自知名创业服务机构,如36氪、中国声谷、腾讯创新中心、创新工场等。本场活动特别邀请了其中10位导师代表来到现场为创业者指点迷津,助力创业者成长,安徽省科技厅副巡视员王学雷,安徽团省委副书记李波,合肥高新区工委副书记陆平,合肥团市委书记童友好为10位导师代表颁发了合创导师聘书。

合智共创·汇师于成|第11期“合创汇”路演暨首批合创导师受聘仪式成功举办
△颁发导师聘书

其中,氪空间总裁钟澍、中国声谷项目运营单位负责人祁东风、大米科技&唐小腰创始人、董事长杨健三位导师代表围绕创新创业的发展,分别在现场带来了相关主题分享。

此次路演,共甄选合肥优质项目8例,邀请合肥高投、36氪基金、天元海华、诚存投资、顺融资本、数智匠人基金、雷锋资本、丰厚资本、富德资本、上沙实业等多家投资机构代表参与本场活动。经过激烈的路演PK与现场互动,最终由夏磊带来的“成方虚拟现实/融合现实通用动态编辑平台的开发和利用”获得数量最多共计17张的邀约函成为本期路演活动的合创之星。合肥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亮亮为获奖项目颁发合创之星证书。

合智共创·汇师于成|第11期“合创汇”路演暨首批合创导师受聘仪式成功举办
△“合创之星”颁奖仪式

未来,合创汇将与36氪氪空间共同努力,综合合肥高新区产业优势与36氪氪空间优质创投服务资源,持续点燃合肥这座大湖名城的创业激情,不断使这座创新高地爆发新的创业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