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代中国与叶长明博士、万小平高级营养师受聘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资讯 TOM    2018-09-14 14:31

9月13日10时38分,秋高气爽,粮果飘香,在这个硕果累累收获的季节,时代(中国)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时代中国) 与 “叶长明博士、万小平高级营养师聘任仪式”在时代中国总部深圳隆重举行,出席此次仪式的领导:时代中国集团总裁蒋泽根先生,时代生物科技常务副总经理李少飞,时代特医副总裁蒋亮,时代生物科技副总经理钟长庚、邹干武,叶长明博士,万小平高级营养师,时代生物活性多肽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刘会平,绿色巨人管理有限公司医学部主任伍玉香以及时代中高层骨干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时代集团正式开启品牌战略展宏图的新篇章。

良禽择木而栖,时代筑巢引凤

签约仪式在隆重的鞭炮声中开始,主持人分别对叶长明博士、万小平高级营养师作了详细介绍,紧接着时代特医副总裁蒋亮先生分别与叶博士、万教授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时代中国与叶长明博士、万小平高级营养师受聘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时代特医副总裁蒋亮与叶博士签约
时代中国与叶长明博士、万小平高级营养师受聘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时代特医副总裁蒋亮与万小平签约

时代中国总裁蒋泽根先生分别给两位顶尖人才颁发聘书,聘请叶长明为时代中国首席技术官,聘请万小平为时代特膳(深圳)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

时代中国与叶长明博士、万小平高级营养师受聘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时代中国(集团)公司总裁蒋泽根颁发聘任证书

签约仪式上叶博士分享了自己的研发创作历程,叶博士一直致力于生物研究,在生物研究所和高校之间工作,练就了强大的研发能力、生产实际操作和管理能力,熟知业内发展状况,产品水平,市场需求和热点,表示非常荣幸能找到时代这么好的合作平台,能将毕生所学,全部在时代的平台上施展出来,助力时代研发走向更高平台。

万小平高级营养师在仪式上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万小平教授作为资深的营养师,从事健康管理逾20年,指导过成百上千慢性病患者康复,编著两本科普刊物,揭示慢性病的康复规律,有万小平作为时代特膳(深圳)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运用自己丰富的健康管理经验,必将助力时代特膳特医品牌走向辉煌。

时代中国与叶长明博士、万小平高级营养师受聘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时代中国总裁蒋泽根先生致辞

最后时代中国总裁蒋泽根先生在总结致辞中表示,时代中国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高端营养健康饮品、高端口服液生产企业。一直以来,时代中国始终重视先进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强化在科研方面的投入,走上了一条“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之路,成为了世界高端口服液引领者。随着《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管理办法》正式颁布实施,这也意味着国内全新的“特医特膳食品”蓝海正在开启,时代中国进军特医、特膳食品领域,将借助以叶博士团队的一流的研发能力,万教授团队一流的营销策划能力,有这么顶尖的人才引进,时代如虎添翼,锦上添花,联合时代中国一流的科研机构、一流的生产基地、一流的营销团队,强强联合,在健康食品医学领域引领行业发展,也必将在特医特膳品牌领域,大展宏图,实现腾飞。

时代中国与叶长明博士、万小平高级营养师受聘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与会领导及时代中高层骨干合影

叶长明博士,1994年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植物病理学专业,获得病理学博士学位。后在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工作,期间在中国首次获得转基因抗病毒木瓜新品种,这是中国唯一合法种植的转基因食品作物。2003年应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邀请任高级访问学者,发现植物抗病新机制UPR,后来发现在人、动物上普遍存在。2011年任孟山都华南区大区经理,并参加清华大学高级经理人培训班。2012年后从事现代农业和生物健康产业。

万小平高级营养师,珠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特约健康专家,今日头条特约问答,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中山大学进修医学营养,天津工业大学学士学位,曾在医院工作8年,编著出版过2本医学科普读物,《信息时报》专访《健康管理师万小平:著书立说揭示慢性病康复规律》,珠海市横琴健康百岁俱乐部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