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扎根大地,情系三农”2019年全国三农春晚新闻发布会在京开幕

资讯 TOM    2018-09-14 15:57

为了更好地宣传“三农”理念,兴盛“三农”文化,建设“三农”文明,同时也为振兴“三农”做贡献,全国三农事业发展工作委员会将发起并主办“2019全国三农春晚”,并于9月12日在北京亮马河饭店万黛D厅举行了《2019全国三农春晚新闻发布会》。由知名主持人王宁主持,众所周知,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局之年,是以农村改革为发端的改革开放40周年,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

“扎根大地,情系三农”2019年全国三农春晚新闻发布会在京开幕

而且,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的大喜之年,所以我们的“2019全国三农春晚”活动将是一个“振兴三农为祖国献礼”的重大公益活动活动。

据悉,参加本次发布会的领导有:全国三农事业发展工作委员会顾问曹志彬、余锡欧、于民,丝路集团董事长闫立金,中央政法委原政法综治信息中心主任,管理学博士、三农专家陈里博士,晚会总策划宋春雷先生,北京村村乐科技有限公司CEO胡伟先生,全国三农事业发展工作委员会书记杨延宝,全国三农事业发展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树丰,副秘书长宋春雷以及联合主办单位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节目制作中心主任刘淇等。据了解,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匈牙利驻华大使馆前副大使,《世界中国》杂志社副社长纳吉-高博,欧盟驻华代表团农业参赞邓励科,爱尔兰大使馆农业参赞柯龙,几位嘉宾以及来自全国的数十家媒体。

“扎根大地,情系三农”2019年全国三农春晚新闻发布会在京开幕
“扎根大地,情系三农”2019年全国三农春晚新闻发布会在京开幕

据此,“2019全国三农春晚”将由全国三农事业发展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由著名电影导演韩骏担任总导演。

韩骏曾策划指导过“首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选拔赛”等多场大型文艺晚会活动,并拍摄过多部不同题材的影视剧,有很丰富的导演工作经验。

此次晚会是一台大型的录播晚会,录播场馆是媲美国家大剧院的新落成的“二七剧场”,该剧场是目前国内技术指标最新最高的剧场。

据导演介绍,这台晚会将采用最新的舞台技术和风格化的灯光舞美方案进行呈现,所有节目的内容也以原创节目为主,在绚丽中唱响欢庆,在音符中流淌歌颂。

“扎根大地,情系三农”2019年全国三农春晚新闻发布会在京开幕

这台节目不但有大家熟悉的独唱、合唱、舞蹈和小品,还有原创的结合中国传统文化的“综合艺术”节目,比如杂技加武术再加模特秀等等。

这台晚会的播出将由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在春节期间向全球播出,同时还在国内卫视和上百家城市电视台播出,覆盖近50亿人口此次的“2019全国三农春晚”将严格遵循党中央关于“小大正”的文艺创作方针,用小成本制作,用大情怀主题,用正能量传播,力争将这次晚会办成一个具有“三农”品牌影响力的公益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