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种兵椰汁与越南椰子的那些事

资讯 TOM    2018-09-14 16:05

特种兵生榨椰子汁作为椰汁品牌的新贵,近年来因其独创的新鲜椰肉生榨工艺以及不添加香精、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防腐剂的产品特点,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其实,想要做好一款优秀的生榨椰子汁并不容易,各个环节都需要非常严格的操控,拿椰子的选材来说,其质量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椰汁的口感,因此至关重要。特种兵椰汁经过不断探寻与多方对比,最终选择来自越南中西部的椰子作为其产品制作的原材料。

特种兵椰汁与越南椰子的那些事

一说起越南,很多人都觉得它是一个矛盾与冲突并存,熟悉又神秘的国家:那里经历过战争,略显沉重,似乎还有点贫穷与落后。但其实,越南是一个盛产椰子的国家,单单一个槟椥省的椰子产品,就已经出口到世界上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当地,椰子树被称为“生命之树”,它的叶子、树干、果实等都能被制作成拥有高艺术价值的产品,椰子冻、椰子糖更是被当做越南的标志性产品。可以说,椰子是越南的一个文化象征,它赋予了越南更强的生命力。

除了独特的文化背景,越南椰子的质量也非常的优秀。越南中西部被称作世界椰子的黄金地带,那里产的椰子与别处的相比,椰肉更饱满,营养更加丰富。特种兵椰汁正是看中其这一优点,才选择将这里的椰子作为自己产品的原材料。一直以来,特种兵椰汁始终秉承着“一丝不苟、务实求真”的原则,为了优中选优,在选取椰子时从品相到质量,都按照严格的标准逐一进行检查、筛选,保证椰肉营养的充足,确保每一瓶生榨椰汁的新鲜、优质。

特种兵椰汁与越南椰子的那些事

曾经,越南的椰子赋予了这个国家丰富的文化魅力,成为越南与世界连通的钥匙,被世人所熟知。今天,特种兵椰汁选择来自越南的椰子,用精湛、严格的生产工艺,努力使消费者获得真实、新鲜的椰汁体验。未来,特种兵椰汁与越南椰子的故事还将继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