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七届“千人计划”创业大赛杭州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8-09-03 12:27

 

第七届“千人计划”创业大赛杭州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8月31日下午,第七届 " 千人计划 " 创业大赛杭州赛区决赛落下帷幕,“工业大数据可视分析应用3DEMO PLM系统(无限愿景)”等脱颖而出获评 Top6 项目,“固体废物处理项目无氧裂解技术(威尔能)”获评最具人气王项目。

最具人气王是“千人计划”创业大赛各赛区决赛的特别环节,由大众评选产生。杭州赛区决赛最具人气项目“固体废物处理项目无氧裂解技术(威尔能)”侧重于固体废物垃圾的处理,采用全球领先的无氧裂解技术,实现废物利用的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

Top6 项目之一的赛赋科技是一家来自杭州的企业,专注于提供隐私保护和数据安全共享解决方案,支持同态运算、同态加密、CASB、云计算安全等场景,保障大数据计算的效率,以及数据拥有者的数据主权,得到了现场评委的高度好评。

“从‘海归系’到‘浙大系’、‘浙商系’、‘阿里系’,杭州的创新创业人才辈出,而优越的地理环境、互联网基因、活跃的民间资本、政策扶持等,都是杭州给予创新创业的基本要素,也让我们直观地感受到杭州的创业氛围愈渐浓厚,”大赛主办方表示,“我们选择杭州作为一个赛区,就是想更深入了解这座城市里的创业者,挖掘更多的未来‘独角兽’,以资本的力量助力他们更好成长。”

" 千人计划 " 创业大赛由 " 千人计划 " 创投中心和 " 千人计划 " 专家联谊会共同举办,其中," 千人计划 " 创投中心由元禾控股旗下投融资服务平台运营管理。自 2012 年来,每年举办一届,旨在为世界各国怀揣梦想的创业人才搭建在中国创业的平台,建立与资本、市场、产业对接的桥梁,为早期创业企业注入成长的力量。第七届 " 千人计划 " 创业大赛自启动以来,已吸引大批创业者报名参赛。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对参赛项目提供全方位创业服务,本届大赛还特别设立了 30 亿元的投资意向金,用于投资大赛项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