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守品质发展之道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致力打造卓越中国品牌

资讯 TOM    2018-09-14 16:23

在《中国制造2025》中,加强质量品牌建设是九大重点战略任务之一。可见,在品牌建设的过程中,唯有把控好质量建设,才能真正实现“中国质造”的转型。致力于打造卓越民族品牌、走出国门的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则一直秉承“品质在前、发展在后”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品质的升级,实现了强有力的质量建设。

坚守品质发展之道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致力打造卓越中国品牌

打好研发基础,技术领航发展

为了实现产品的高品质,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十分注重研发上的投入。目前,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拥有1个国家级研发平台、1个国家级实验室以及4个省级研发平台。同时,为了吸纳人才、深度合作,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与江南大学、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华南理工、河北医科大学等搭建了产学研一体化的创新体系,为研发提供支撑。

正是在研发上的雄厚实力,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技术突破。最初,养元饮品六个核桃通过独创的“5·3·28”生产工艺,解决了核桃乳味道又涩又腻的难题,保留了核桃丰富的营养。“5·3·28”生产工艺一直是业内最为先进的核桃乳生产工艺,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为实现品质升级,在“5·3·28”生产工艺的基础上,再次研发成功了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全核桃CET冷萃工艺的成功研发,让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营养更为丰富、口感更本真,推进了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品质的升级。

坚守品质发展之道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致力打造卓越中国品牌

全程质量追溯,科学布局产业链

除了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外,在质量建设的过程中,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还科学布局了产业链,做到了全程质量追溯。

以核桃原料来说,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专门在新疆、云南和太行山三大核桃的黄金产区建立了品牌原料专属基地。所有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核桃都必须经过严格的筛选和检测,才能入厂。并且,在入厂时,核桃仁还要经过《核桃仁验收标准》的二次质量考核。在生产过程中,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也布局了国际先进的质量监控体系。它可以及时地、准确地跟踪产品在每一个环节的状态,严格把控产品的质量。

近日,为了让好品质看得见,养元饮品六个核桃邀请了全国数十家媒体人员,参观了河北衡水的生产基地。这场工厂的品质之旅,让众人见证了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在质量建设上下的苦工,以及其多年积累的实力。在品质发展的路上,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将持续前进,打造真正能立足百年的中国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