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造梦者新风五大核心优势,强力除甲醛

资讯 TOM    2018-09-14 16:34

新风系统本来就是舶来品,在欧洲和日本都有着很高的普及率,他们安装新风的作用大部分是用来给室内换气,因为人多的室内会产生大量的二氧化碳需要排出室外,而在国内,越来越多的家庭在房子装修之前选择了安装新风系统,造梦者新风给室内送去富氧空气,然后将室内含有甲醛、TVOC等脏空气排出室外,一天24小时不间断持续给室内通风换气,保证家人的呼吸健康。

造梦者新风,源自德国新风机诞生地,专注优化室内空气环境34年。2014年由星月电器与DREAM MAKER GmbH合作建立,为中国研发及生产适合中国空气环境的“超洁净新风”。目前中央新风系统全部来自德国原装进口,壁挂式新风机由德国设计中国制造,为广大中国用户提供了干净新鲜的好空气。造梦者新风承诺,达不到欧洲空气标准退货。

造梦者新风拥有五大优势:

产品经过德国权威认证。只选择优质供应商,机身采用航空领域的SPCC精密级钢板,保时捷烤漆工艺,超100道表面处理环保耐用,一体式EPP航空内胆、德国EBM风机以及德国全热交换。

造梦者新风五大核心优势,强力除甲醛

2、五层塔式净化:预过滤、初效过滤、离子能集尘杀菌装置,全热交换系统、回风预过滤网、高效过滤网。能做到有效全屋净化,代替开窗通风换气。可以过滤99.99%的PM2.5级别的颗粒物,就连PM0.1级颗粒物也不放过。

造梦者新风五大核心优势,强力除甲醛

离子能技术杀菌无臭氧。造梦者新风采用专利离子能杀菌技术,不仅能去除PM0.3,无臭氧产生,同时离子团还能释放大量负离子,让室内空气像森林一样清新。

智能操控。造梦者空气贝贝与新风机实时互动,传输室内 PM2.5、CO2、温湿度数值至APP。精准的数据检测加大数据计算,显示滤网使用寿命一目了然。

造梦者新风五大核心优势,强力除甲醛

性价比高。与同机型、同风量的竞品机型相比,无论是产品用材还是价格,有着明显的比较优势,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不同风量的新风产品,还能根据用户家庭面积为其个性化定制新风设计方案。

造梦者新风五大核心优势,强力除甲醛

不仅仅是好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好的服务才是新风系统的制胜法宝。为此造梦者新风加强了安装团队的专业化培训,形成了自身品牌独立的专业服务团队,目前造梦者团队服务团队已经覆盖了全国52个城市,造梦者希望能够将好产品好服务提供给更多城市的用户。

“不仅要为消费者提供好产品,也要提供好的服务,”颜为表示,“新风行业未来的发展一定是越来越激烈的,造梦者新风在给用户提供美好产品的同时,我们更加注重消费者的体验,非常注重客户的服务,服务我们的客户才是我们立足的根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