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海而生 成就不凡 诺莱仕游艇会与中国帆船公开赛正式签约

资讯 TOM    2018-09-14 16:41

上海2018年9月14日电-- 近日,2018年首届中国帆船公开赛(英文全称 China Open Sailing,简称 COS)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交通大学董浩云航运博物馆举行。

向海而生 成就不凡 诺莱仕游艇会与中国帆船公开赛正式签约
活动外景

发布会上,NYC诺莱仕游艇会与中国帆船公开赛正式签约,NYC 将成为此次中国帆船公开赛的战略合作伙伴,鼎力支持本次赛事。诺莱仕帆船俱乐部一直致力于打造职业帆船赛队,推动大帆船运动在中国蓬勃发展的国际化帆船俱乐部。2015年,NSC 隆重推出由其倾力打造的 TP52 级大帆船赛队“诺莱仕帆船队”,并第一次以一支纯中国人组成的专业赛队跻身全球顶级帆船赛事。

中国帆船公开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大连市体育局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上海市体育总会、泉州市体育局作支持单位,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承办,深圳市吟风体育服务有限公司独家运营的中国帆船公开赛,将于9月23日,在北方海滨城市大连正式扬帆启航。

向海而生 成就不凡 诺莱仕游艇会与中国帆船公开赛正式签约
活动现场参与嘉宾剪影

首届中国帆船公开赛将于今年9月23日至10月7日期间展开,共计15日天时间。首届赛事将以国际一级帆船离岸赛为竞赛标准,由六支全华班底的代表船队参赛,船只将使用船型长度40尺以上的单体龙骨型大帆船(具体以竞赛通知为准),赛事航线自北向南,从辽宁大连启航,途径上海、泉州,至深圳归航闭幕。

向海而生 成就不凡 诺莱仕游艇会与中国帆船公开赛正式签约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执委、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秘书长黄仪绍

中国帆船公开赛是目前中国航线最长、历时最久的大帆船离岸赛事,自北向南贯穿中国四大海域、途经沿海八省、两直辖市及一经济特区。赛事致力于实现中国沿海“一带一路”城市品牌和航海文化的传播,营造全民关注航海运动文化的良好氛围。

本次中国帆船公开赛,将填补此前中国领海一级大帆船离岸赛的空白,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金秋九月,这场备受瞩目的赛事将为国人带来一场全民航海的文化盛宴,带领国人一起共同感受水上帆船运动的迷人魅力。满载海洋精神,向海而生,成就不凡。向海而生 成就不凡 诺莱仕游艇会与中国帆船公开赛正式签约

诺莱仕游艇会(Noahs Yacht Club,简称 NYC):始于2012年,是诺莱仕集团于上海斥巨资打造的高端社交领地、社会名流荟萃之所,已成为商界精英、时尚名流品质生活、商务社交首选之地。傲居上海陆家嘴金融商圈,建造了拥有9个游艇泊位的俱乐部专属游艇码头,依傍长达80米的浦江岸线黄金水域,6层海洋流线型独立主楼犹如扬帆启程的巨舰,尽享360度无敌江景。诺莱仕游艇会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高端社交圈层,多次举办美国商务部长、摩纳哥领事等全球政要参与的主题交流活动,成功搭建欧美高端贵族圈层、中国城市新贵阶层共享平台。与全世界顶级俱乐部进行战略合作,合力打造“国际游艇俱乐部联盟”,目前 NYC 已与摩纳哥游艇俱乐部、澳洲绍斯波特俱乐部、北京长安俱乐部、三亚鸿洲俱乐部及青岛万达游艇俱乐部成为战略盟友,更多联盟项目还在规划之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